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叮咚,43份微心愿已在新学期顺利送达

时间:2021-09-07 19:19:04  来源:  作者:

  “小朋友,你们还记得我们吗,今天我们把你们心心念念的心愿礼物给你们送过来了,看看你们喜欢吗?”9月3日,国网康定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到塔公多饶嘎目九年一贯制学校“川电留守学生之家”,为孩子们送上专属订制的“开学礼物”。

  原来,在今年开展的“我为留守办实事 圣洁之光暖童心”六一主题活动中,共产党员服务队收集到“川电留守学生之家”孩子们的心愿,为了让孩子们的心愿“有着落”,活动结束后,康定公司对43份微心愿进行了统一整理,并组织公司广大职工对43份微心愿进行了自愿认领,帮助其实现。

  为了能够让孩子们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能收到这份期待已久的“惊喜”,康定公司提前精心谋划,最终让43份承载着满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微心愿在秋季新学期顺利送达。

  “单真曲吉,你好,我是电力公司的小哥哥,非常幸运地认领了你的微心愿,你想要的32号球衣我已帮你实现,希望你好好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发扬艰苦奋斗、奋发进取的拼搏精神,争做对祖国有用的强国青年。”一封写满了满满祝福语和期望的信件夹杂在球衣礼盒中,包涵了送礼人的殷切期盼。

  “感谢哥哥的礼物,没有想到真的会实现这个心愿,我很开心也很激动,看到哥哥写满的祝福寄语,我很受感动和鼓舞,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收到礼物的单真曲吉开心地说。

  小心愿,大希望。一个篮球,一个新书包,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小心愿,寄托的却是孩子们沉甸甸的期盼。看到孩子们收到礼物后的笑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的脸上也笑开了颜。接下来,康定公司还将以点亮“微心愿”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各类活动,将关爱洒向更多的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共产党员服务队还为孩子们送上安全用电“第一课”,用通俗易懂、简单生动的语言介绍了电的作用,应当怎样安全用电等相关知识,为孩子们发放了安全用电知识手册,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牢记在心。

  为保障学校在新学期的安全正常用电,共产党员服务队还深入学校的配电室、发电机等进行专项排查,帮助发现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把电力安全送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学校的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夯实了基础。

  近年来,康定公司党员服务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建设提供优质保障服务的同时,扎实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捐赠等多项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有呼必应 有难必帮”的服务宗旨,持续将实事做好,将好事做实。孙燕    郑茗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