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坚守岗位保目标 “红色瑞金”显担当

时间:2021-11-08 13:25:57  来源:  作者:

  金百万项目员工始终坚守在施工一线,紧盯点火冲管这一目标,尽心尽职地完成自己手中的工作,为赣南大地电力建设的推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调度室内正在召开协调会,为确保点火冲管工作如期顺利完成,项目部结合现场,科学安排,从施工方案、措施保证、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各方面都做了细致安排,同时积极与业主以及调试、监理单位密切配合,加强监督与检查。严格履行值班计划,白班夜班试运人员24小时坚守现场,项目领导、部门专业负责人全天候保持对讲机联系。项目全体参建人员齐心协力、加班延点抢工期、拼进度。

  施工一线,项目员工奔赴在现场的各个角落,正紧锣密鼓地完成冲管前各项准备工作。电除尘区域正在进行电除尘的收尾工作,之后再进行电除尘封门。电除尘旁,热动技术员正在检查、清理输灰仓泵,即将进行封闭。锅炉点火前需要进行冷态冲洗,然后减温对小管道冲洗,再之后是锅炉的热态冲洗,热态冲洗完成后即开始着手准备点火。

  锅炉零米安全通道处,两台电梯在机械化人员的操作下有序输送着锅炉各层的工作人员。锅炉扩建端,不时有货车和汽车从现场驶出,车上载着各种不同的设备。由于临近吹管,现场许多设备已不需要,机械化当前的最大任务就是用货车和汽车来配合现场设备的转运。现场的大型吊机已经不多了,锅炉前,50吨吊机正在完成剩余的吊装任务,其余的行车则留下全力配合冲管。

  热控试验室,几个人组队从房间里出来,他们正要去完成发变组的回炉调试任务。到了吹管节点,整个热控试验室的工作都围绕着点火吹管,一有调试任务就立即到场开始进行调试。汽机房零米发电机房,电仪试验员在进行发电机PT柜耐压实验,他们紧盯数值,数值在一点点的上升,他们的视线也在随着数值一同上升。冲管前夕,全体人员整装待命,随时能降落在需要他们的地方。

  抗高温,耐酷暑,瑞金项目部的职工顶着硕大的太阳依旧坚守在现场一线。汗水早已浸透了他们的背夹,但这丝毫影响不了他们点火冲管的决心。面对中秋国庆假期,项目部丝毫没有松懈,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不舍昼夜地奋斗着,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卢桂红)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