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储能产业新贵!仅6个月完成数轮超4亿元融资!

时间:2022-09-22 09:29:26  来源:  作者:

  2022年9月21日,新型储能电池智能制造高科技企业纬景储能宣布,在6个月内连续完成数轮融资,共计融资金额超4亿元。这几轮融资聚合高榕资本、松禾资本、群青聚能、大数长青、真格基金等多家头部投资机构。这也是疫情之下,今年投融资体量最大的储能行业投融资项目。

  据纬景透露,所有募集资金将用于锌铁液流电池的持续技术创新,多个吉瓦级产能“超G工厂”的建设和投产,目标直指大幅降低液流电池的度电成本并提升储能电池的产能,以技术和产品赋能储能系统集成商、新能源电厂、电网、储能电站、包含充电桩运营方在内的工商业等用户侧,贡献于中国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

  随着储能赋能的新能源电厂、电网、储能电站、以及工商业等用户侧需求的扩大,储能产业市场飞速发展,但高技术壁垒延缓了储能技术和产品规模化的进一步实现。纬景储能拥有全球领先的锌铁液流电池技术,同时具备完备的供应链能力和超强的量产能力,所智造的电池不仅完全符合新型电力系统对储能电池的技术要求,且在各项性能上体现了卓越的优势,包括:极安全、低度电成本、长时、大容量、高循环次数、环境友好和选址灵活。

  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岳斌先生表示:“新型储能电池将是改变未来能源格局、保障新能源成为主力能源的关键技术和产品。纬景展现了其技术革新和先进制造方面的超群实力。我们相信纬景储能将通过持续技术创新,并加速产能提升,为我国能源的变革和双碳战略带来突破性的价值。”

  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厉伟先生表示:“我国发展经济的同时要实现双碳目标,就亟需发展源网荷储一体化的新型电力系统,这离不开新型储能电池这一基础设备。纬景储能的锌铁液流电池产品在技术上拥有代差优势,并且已先后在多地建设‘超G工厂’,明年其产能规模将超1GW。松禾资本非常高兴能与纬景储能携手,见证储能电池产业的腾飞。”

  纬景储能表示,在能源转型的征程上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同行,令人倍感振奋。未来,纬景储能将持续加速发展智能制造能力,快速提升锌铁液流电池的产量,并坚持技术创新,持续提高产品的性能和经济性,以匹配多元的电力服务应用场景,赋能储能系统集成商、新能源电厂、电网、储能电站、包含充电桩运营方在内的工商业等用户侧。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