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国网临沂供电公司:主动上门走访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9-23 09:54:21  来源:  作者:

  9月22日,国网临沂供电公司河东供电中心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用电企业,开展主动走访活动。

  你用电,我用心,为切实为与供电辖区内用电客户拉近距离,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该公司通过主动上门走访的方式,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听取客户心声,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架起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为企业用电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

  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走访人员与用电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当前企业生产用电需求、设备负荷情况及电价电费政策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依托“供电+能效服务”体系,通过“网上国网”客户端为用户分析用电能效,提出优化建议,量身定制更节能、高效的用电套餐。同时,积极向企业宣传相关新政策、新福利,义务为企业检查室内外供用电设备基本情况,排除用电隐患,着力提高客户综合效益,真正做到从客户的实际利益出发,获广大好评。

  下一步,该公司将切实履行“电管家”职责,积极与供电辖区内用电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充分利用供用电双方“连心桥”模式,让客户切身体会到供电企业的优质服务,提升企业客户用电“获得感”,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王新莹  郑茗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