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张掖百万:同心强党建、合力筑精品 张掖电厂扩建项目党支部联学联建助推项目建设

时间:2023-09-14 11:27:3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要求,8月7日,发电工程管理和质安党支部联合发电土建党支部、张掖电厂扩建项目党支部召开联学联建工作会,三方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基层党支部主动扩大联学联建的范围和质量,探索与合作单位联学联建的有效途径,以此凝聚思想共识、加强学习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促进西北综合火电项目在安全、效益、标准、作风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联学联建,凝聚思想共识

  此次联学联建工作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三方就目标达成共识,即同心强党建,合力筑精品。联学联建签订工作仪式上,双方明确了近期、远期工作目标,强调近期努力为项目开好头、强基础,合力推进张掖项目优化设计、图纸进度、攻克技术难题,融合技术创新。同时丰富“七彩主题”党建新内涵,

  融通融合,实现资源共享

  三方围绕“

  广东院作为设计院及总包方,有着充分的设计经验和现场统筹管理经验,而建筑集团作为施工单位,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分包管理经验和对施工过程的管控能力。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管理人员在现场的穿插管理,充分利用双方的经验资源,以此实现双方人力资源的高效调配和最大共享。

  除此,广东院有着充足的设备设计安装经验及数据,建筑集团作具有大量的施工安装参数数据。双方通过共享相关数据,可以降低安装施工过程中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和返工风险,减少施工现场的工期延误和经济损失,从而提高项目施工效率、实现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对标对表,实现管理互鉴

  为更好地服务业主,提升员工专业素养及管理水平,增强团队的协作能力,三方党支部通过对标对表,

  联学联建工作会开始前,双方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3号锅炉基础承台回填情况及外围公用作业区域,在此基础上针对张掖项目当下最紧急的高标准出零米施工任务及后续土建专业的优化设计措施等议题展开激烈讨论,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对3号锅炉钢架吊装前高标准出零米图纸提出诸多优化建议,如:捞渣机柱墩设计顶标高改为-0.05米、基础底设计标高调整为-1.3米,满足先施工底板后施工柱墩;根据周边常乐二期、国电兰州施工情况及甘肃张掖西北实际天气情况,砌筑墙体外墙取消8mm厚聚合物乳液水泥砂浆防水层或改为05J909的做法......过程中,双方部分建议达成共识,部分建议仍存在分歧,后期将继续协调。最后总包方表示,根据中能建建筑集团在西北地区的施工经验,将加强专业主设人和施工人员的沟通和交流,积极响应土建施工方面的优化措施和建议,更好地促进和提升项目建设的技术管理、质量管理和进度管理成效。

  双方将以本次联学活动为契机,强化党建领导,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凝聚共识”的联学共建新格局,切实将联学联建的工作机制融入到党建引领项目的生产经营实际行动中,为项目建设目标的实现保驾护航(周香香)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