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信技术

魅族发布三款新机 16X搭载骁龙710售价2098元起

时间:2018-09-20 09:06:42  来源:  作者:

  DoNews 9月19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9月19日下午,魅族在北京正式发布魅族16X、魅族X8和魅族V8三款新机。

  从百元机,到千元机再到轻奢旗舰,魅族用当天的发布会来了次不同目标人群的全覆盖。

屏下指纹+骁龙710的魅族16X

31.png

  魅族16X采用6英寸的无刘海全面屏,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左右边框窄至1.38mm,屏占比达到90.62%。全系标配屏下指纹识别+6GB大运存,搭载多核人工智能引擎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后置1200万+2000万暗光双摄,并配有IMX380+IMX350索尼传感器,还加入了四轴光学防抖与虹软多帧降噪技术,弱光拍摄场景得以大大增强。

  魅族16X搭配有砚墨黑、汝窑白和晨曦金三种颜色,提供6+64G和6+128G两个版本,分别售价2098元和2398元,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售。

打造千元爆款的魅族V8

41.png

  魅族V8采用5.7英寸18:9圆角全面屏,搭载联发科P22大四核处理器,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人像虚化双摄,前置500万美颜自拍,并支持人脸解锁。内置3200mAh大电池,

  魅族V8拥有标配版(3+32G)和高配版(4+64G)两个版本,标配版配有磨砂黑、纯白两色,采用聚碳酸酯喷涂工艺,售价799元;高配版则有曜黑和雅金两色,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售价 1098 元。新品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售。

首款使用刘海屏的魅族X8

32.png

  魅族X8成为魅族目前首款采用刘海屏设计的手机。其配备了18.59的6.2英寸刘海屏,次采用与iPhone相同的COF封装工艺,左右边框窄至1.7mm,屏占比达89.6%。魅族X8 同样搭载骁龙710八核处理器,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美颜镜头,并支持人脸解锁。内置3210mAh容量电池。

  魅族X8 搭配有亮黑、玉白和幻蓝三种颜色,提供4+64G、6+64G和6+128G三个版本,分别售价1598元、1798元和1998元,将于10月15日开售。

  此外,魅族还推出了魅族16th新配色——极光蓝系列,也是魅族首款渐变色设计的手机,售价2798元起,新品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售。

魅族准备的三批货

  发布会上,魅族还准备了三批货——魅族EP52 Lite蓝牙耳机、魅族移动电源3和魅族LIVE15周年限定版。

33.png

  魅族EP52 Lite采用轻量化的柔性亲肤颈带设计,单边耳机重量仅为2.3g,具有云灰、月白、深蓝三种时尚配色,8小时持久播放时间,售价129元。魅族移动电源3采用轻量化的空间结构设计,搭载10000mAh大容量聚合物电芯,支持18W双向快充,双USB口输出,具有简约白和静谧黑两种颜色,售价79元。

146.jpg

  魅族 LIVE 15 周年限定版,是一款作为纪念魅族15周年所推出的旗舰声学产品。其外观采用工艺更复杂的四层结构,重新优化了分频电路和新加入一枚阻尼器,标配单晶铜5N线材,售价1599元,全球限量1500条。以上新品都将在9月19日开售。(完)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小赢科技纽交所挂牌上市 发行价9.5美元
小赢科技纽交所挂牌上
中国通号智能巡检机器人保障高铁安全运营
中国通号智能巡检机器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游产业年会 谈中国实景娱乐的机遇与挑战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ibro单位面积发电量第一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