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信技术

2018(第四届)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将于11月举办

时间:2018-09-21 20:42:15  来源:  作者:

  过去十年是消费互联网的发展黄金期,它加速信息流通、改变了物品交易和流通模式。当互联网发展行至深处,企业之间的竞争逐渐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转移,若想要立足于行业,就要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因此产业互联网崛起已是大趋所趋。

  为了响应国家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计划,促进互联网与社会经济各领域的融合的广度与深度,推动数字经济从消费端向实体端跨越升级,加速产业的互联网再造与重塑,增强各行业创新能力,释放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和新势能,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承办的“势聚产业智创未来——2018(第四届)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将于2018年11月23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旨在探讨数字经济大时代,互联网产业化和传统产业互联网化的融合发展态势,推动实体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催生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促进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行稳致远。

  大会将为中国企业的互联网转型与升级提供一个集合政府、专家、互联网企业、传统企业和投资机构等共同参与的全面的综合平台。会上将邀请国家主管部门领导、产业互联网企业以及正在进行互联网化转型的传统企业高管、行业专家与学者、知名投资机构等共同参与,国家主管领导将莅临指导并发表主题演讲;赛迪顾问总裁将发布产业互联网指数及产业发展报告;阿里巴巴、小米、海尔、菜鸟、慧聪网、敦煌网、华为云、百度阿波罗、找钢网等知名企业将现场分享产业前沿资讯与实战经验;著名投资机构将交流产业投资动向……各方共话行业大势,碰撞观点,探寻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成功规律和有效路径。

  作为活动的核心亮点,本届大会上,权威咨询机构赛迪顾问将发布重磅报告,包括《2018产业互联网发展白皮书》、2018产业互联网发展指数以及2018产业互联网投资价值企业百强,这是赛迪顾问专家团队历时数月的智力结晶。值得一提的是,《2018产业互联网发展白皮书》将对产业互联网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全面洞析;将在本次大会首发的2018产业互联网发展指数则是产业互联网发展的风向标。

  大会还将展现产业互联网“智造”成果和水准,为明星企业和产品提供展示机会,“智造之星——明星新品发布”环节搭建了企业展现产品与服务的立体化舞台,企业的产品、服务和案例将在大会上得到全面展示。另外,针对产业互联网企业和人才智造升级的需求和行业热点,特别定制课程,并依托赛迪教育平台资源及互联网领域知名导师、权威专家、企业高管等师资力量奉献强势培训资源,将在大会之后进行“智造先锋英才特训营”培训,课程涵盖工业互联网、区块链、企业上云等,助力产业互联网企业构筑人才优势,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赛迪网和《互联网经济》作为资深的行业媒体平台,不仅将对大会盛况进行权威报道和产业观点解读,还拥有强大的融媒体整合传播资源。主办方还将借助众多媒体形式以实现多维度全覆盖的传播效果,其中包括网络媒体、平面媒体、新媒体平台、直播平台等。

  据悉,“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互联网领域的优质品牌。本次领袖峰将围绕“产业互联网”发展话题,充分发挥服务互联网企业的经验优势,释放媒体传播、行业研究、培训教育、投融资等方面的优势资源,通过发布产业互联网发展白皮书、首发产业发展指数、产业互联网相关各方的权威发言、智造新品展示、智造人才培训等丰富活动,引导助力产业互联网企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应对各种发展问题,制胜数字经济大时代。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