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信技术

华为5G+折叠屏手机来了,11月15日开售,已有A股公司闻风大涨

时间:2019-10-24 14:52:54  来源:  作者:

  0月23日下午,华为在深圳举行了华为5G终端与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最引人注目的则是国内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的发布。此外,华为还发布了Mate 30系列5G版、华为VR Glass、华为Watch GT 2、华为手环4、华为FreeBuds等产品。

  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发布会上介绍,截至10月22日,华为2019年手机全球发货量已突破2亿台,比去年提前64天达成!

  华为发布首款5G折叠屏智能手机Mate X!

  先上大家最关注的:

  Mate X 价格:16999元

开售时间:11月15日 10:08

  再来看看性能:

屏幕:8英寸航天级高分子柔性折叠全面屏,折叠后主屏6.6英寸,最薄处厚度5.4毫米。鹰翼式折叠屏零开孔、零挖槽。

摄像头:超感光4000万徕卡四摄

电池:4500mAh大电池,55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可充电85%。

  组网方式:5G同时支持支持SA/NSA 5G双模,支持5G+4G双卡双待。

  事实上,Mate X并非一款“新手机”,其早在今年2月24日华为巴塞罗那发布会上亮相,不过这一次属于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发售。

  今年2月,华为即公布了这款手机8大亮点:

  1、鹰翼式折叠,独创转轴,0-180度自由翻折;

  2、5.4mm机身单边厚度,轻薄有质,称手称心;

  3、4.6Gbps下载速率,3秒即可下载一部1GB视频;

  4、5G手机 一步到位,同时支持NSA/SA组网;

  5、更安全的5G手机;安全防范升级,隐私保护优化;

  6、全新交互,大有格局,多屏互动,智慧协同;

  7、拍摄时双屏实时预览,镜像智拍,双面精彩;

  8、比快更快 55W超级快充,30分钟可充电85%。

再来一波图片欣赏:

  这家公司股价已率先启动

今日下午2点左右,京东方A迎来一波急拉,截至收盘,涨2.46%,报3.75元/股。

  今日上午,公司在互动易平台回应读者时表示,Mate X手机使用的面板就是公司供应的柔性AMOLED面板。

  今年2月,在华为发布Mate X后,海通证券发布研报表示,折叠屏手机可同时兼顾大尺寸与便携性,有望成为下一轮手机创新的主旋律之一,供应链多个环节迎新机遇。

  海通证券认为,折叠手机的变化主要在于材料方面,体现在以下几点:柔性盖板,铰链、触控、OCA胶、偏光片、驱动IC封装等。

  (1)目前可折叠OLED面板必须搭配柔性TFT基板和柔性上盖板,过去手机保护玻璃主要来自康宁,但折叠屏弯曲度大幅增加,目前必须改用塑料基材的CPI膜,如三星Galaxy Fold的CPI由日本住友化学供应;

  (2)为实现折叠功能,需要新增机械式结构即转轴,精确地控制展开及闭合,并且需要承受20万次的重复使用。如华为创新发布的多层复合式铰链,主要包含两层机械式推拉结构,由华为工程师耗时三年精心研发而成;

  (3)触控方面,过去手机触控面板使用传统ITO膜,但ITO多次或大幅弯折后导电性大幅下降,因此目前替代材料以金属网格和纳米银线为主;

  (4)折叠屏需保证多次弯折却不影响各膜层之间的贴合,因此对于OCA胶的要求更高;

  (5)偏光片方面,为实现柔性轻薄,偏光片的厚度也需要大幅降低;

  (6)驱动IC封装方面,目前三星在可折叠手机OLED驱动IC采用COP封装制程,我们推测华为有可能采用COF封装,相应驱动IC设计及COF材料供应商等都有望收益。

  今年下半年以来,华为概念股迎来了一波较大涨幅。Wind华为概念指数今年下半年来由低点至最高区间涨幅超过35%,但在9月24日创下阶段高点之后,总体呈现下跌趋势。就今日来看,华为概念股总体也呈现下跌趋势,截至收盘,华为概念指数跌0.48%。

  还发布了这些新品

除了Mate X以外,华为还发布了Mate 30系列5G版。作为全球首款第二代5G智能手机,Mate 305G系列搭载了旗舰5G SoC芯片组,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并且还支持5G/4G/3G/2G全网通,内置14根5G天线,支持7个5G频段,并且同时支持5G/4G双卡双待。其它配置方面,Mate 30 5G与Mate 30 Pro 5G与之前发布的Mate 30和Mate 30 Pro保持一致。

  此外,今日的发布会还发布了华为VR Glass 、华为手环、华为5G随行WIFI等。其中,华为5G随行WIFI为全球首款5G双模全网通随行WIFI,让非5G设备也能共享5G高速网络。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介绍,上述新品均将于今年年内开售。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