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

央企与地方合作 国机集团参与重整的新大洋造船涅槃重生

时间:2018-11-28 10:50:54  来源:  作者:

  11月20日,由国机集团所属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参与重整的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洋造船”)成立暨交船、签约新闻发布会在扬州会议中心举行。

  发布会当天,新大洋造船向中航国际租赁正式交付63500吨散货船“ARIES CONFIDENCE”,并签署了交船文件;与国银租赁签署了系列散货船建造意向书,推动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共赢。会前,新大洋造船举行了升旗、揭牌仪式以及“ARIES CONFIDENCE”号新船的命名仪式。

  据悉,新大洋造船曾经是扬州市工业产值的龙头企业,但2015年以来,因内外多种原因,大洋船厂陷入发展困境,在关键时刻,苏美达股份果断出手,在国机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与扬州市地方政府联手为大洋船厂纾困,重整大洋船厂。重整后的大洋造船有限公司更名为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

  新大洋造船优异的交船业绩与苏美达船舶良好信誉形成优势互补,重新赢得业界青睐。目前,新大洋造船手持订单20余艘,其中包含两艘建造难度极高的气体运输船、以及与中航国际租赁签约的8艘散货船,交船计划已排到2020年第4季度。此次又与国银租赁签订了12艘散货船订造意向书。

  一直以来,苏美达股份在充分竞争的市场中,秉持全球化思维,致力成为全球产业链的组织者和整合者,新大洋造船的加入将进一步助力苏美达打通船舶业务的制造和运营产业链。未来,苏美达船舶团队将运用先进的管理和经营理念,进一步推动生产和工艺的信息化、自动化升级,优化管理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强化苏美达船舶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