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

武深高速湖北段全线通车 中国交建投资建设

时间:2019-01-02 10:02:17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26日,中国交建投资建设的武汉至深圳高速公路嘉鱼北段正式建成通车,工期比原计划提前19个月,自此武深高速湖北段全线通车。

  武深高速湖北段全长167公里,总投资约142亿元,由北向南分为武汉段、嘉鱼北段、嘉鱼至通城段、通界段(鄂湘界)。此次建成通车的嘉鱼北段全线为高架桥,全长20.65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总投资38.16亿元。中交投资联合二航局组成联合体,作为投资人共同承担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项目由二公院设计,一航局、三航局、三公局、四公局参建。

  中国交建作为一体化建筑服务商,在武深高速建设期间展现了强大的融资、施工实力,于2014年9月建成通界段,2016年8月建成嘉通段,2017年12月建成武汉段,2018年10月建成嘉鱼北段,提前实现全线通车。

  作为连接我国中部和南部地区的又一条南北向运输大通道,武深高速全线通车后,武汉至深圳里程将缩短近200公里,对完善全国高速公路网布局,实施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缓解京港澳高速公路交通压力,促进武汉城市圈经济一体化和沿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意义重大。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