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

四川交投全力保障木里森林火灾抢险救援工作

时间:2019-04-12 11:10:44  来源:  作者:

  四川交投川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在清明节期间,在全线情报板发布“青山不老、英魂永驻”等标语,向陆续踏上“回家”的路的救火英烈致敬。4月6日凌晨1时18分,载有甘肃籍英烈灵柩的车队途经广甘高速青川收费站,广甘管理处、高速交警、木鱼公安检查站全体当(值)班人员集合在收费广场,肃穆送别救火英雄,并全力做好收费站、服务区以及道路保通工作。致敬和平年代奋不顾身的英雄们。

  四川交投攀西高速公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木里县森林大火灾情发生后立即启动抢险救援交通保障应急预案,采取各项有力措施,切实做好交通保障工作:一是泸黄路各收费站点第一时间开启抢险救援专项通道,确保应急抢险车辆及队伍快速通行;二是做好交通秩序维护工作,在西昌、西木等收费站实行交通监管,对社会车辆进行分流,确保应急抢险通道顺畅;三是在重要施工路段,实行安全员24小时值勤制度,为救援车辆做好保通工作,确保运营工作正常开展。

  四川交投雅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在木里森林火灾发生后,立即启动抢险救援交通保障应急预案:一是收费站开设抢险救援专用通道,确保抢险救援车辆快速通行;二是路安及养护系统及时开展巡逻清障工作,养护和清障人员及机械驻守重点路段,时刻准备投入运输保障;三是服务区、安检站、收费站等公共场所做好优质文明服务;四是强化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全力做好应急救援保通工作。

  四川交投巴陕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于4月5日下午调动路产管护隧道中队、巴中中队加强全线路况巡逻,确保运载着救火英雄高继垲烈士骨灰的灵车行车通畅、通行安全,并提前做好服务区后勤保障。6日凌晨3点45分,英雄灵车经巴中市东兴场枢纽进入巴陕高速段,路政巡逻车全程引道护送。凌晨4时45分,运载着英雄高继垲烈士骨灰的灵车缓缓驶入巴陕高速公路光雾山收费站广场。现场庄严肃穆,过往车辆纷纷鸣笛默哀,当班收费、路政工作人员自发组成两排送别烈士的队伍,默默注视着灵车驶过,护送英雄魂归故里,祈祷英雄一路走好。5时15分许,英雄灵车安全通过川陕界米仓山隧道,进入陕西汉中境。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