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

国网临沂供电公司:“刷脸办、一证办”业务办理数字化客户办电更便捷

时间:2022-11-24 10:06:12  来源:  作者:

  “请您看一下摄像头……”11月22日,在临沂供电公司经开园区供电所,山东佳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用电业务经办人李连晓在供电所营业厅办理高压用电新装业务时,营业厅工作人员采用人脸数据识别方式调取了企业的营业执照、项目备案文件、经办人身份证等3种资料,仅用3分钟就为该企业办结了高压用电新装业务申请。

  “现在办电真是方便。10年前,我办电要带五六种资料,还要提供设备清单等,光准备这些资料就要花一两天时间。”李连晓说。

  以前办理用电业务,需带身份证、不动产权证照等各类证件证照,前往属地营业厅进行办理。现在电力客户来营业厅办电无需携带任何实体证件,只需使用个人手机登录“爱山东”APP,进行人脸验证后授权选择办电所需的电子证照信息,自主向供电业务人员出示企业、居民二维码,工作人员扫码后即可直接获取、下载用户电子身份证、房产证、营业执照等证件信息。“刷脸办电”的实现,打破传统固有办电模式,通过人脸识别核实客户信息,让客户从“凭证办电”到“刷脸办电”,实现“足不出户”完成用电报装,极大提高客户办电效率。

  下一步,临沂供电公司将全面推广“刷脸办电”业务,拓展电子证照、电子印章、“企业码”等信息在供电领域的应用范围,进一步创新推出7类、17项电力业务办理免提交证照证明清单,打造“无证明”极简办电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客户办电用电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王新莹)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