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动态

中俄经贸合作分委会第21次会议达成五项共识 将尽快成立电子商务合作工作组

时间:2018-09-29 10:05:21  来源:  作者:

  27日,商务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中俄经贸合作分委会第21次会议成果时表示,议达已成五项共识,将尽快成立电子商务合作工作组。

  高峰表示,9月20日举行的中俄经贸合作分委会第21次会议,旨在全面落实两国元首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为第四季度两国总理第23次定期会晤,以及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22次会议做好经贸方面的准备工作。

  会议期间,双方就新形势下推动中俄经贸合作持续健康发展达成多项共识:一是巩固贸易良好势头。今年以来中俄双边贸易快速增长,全年有望达到100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双方将继续推动农产品相互市场准入,扩大农产品贸易;进一步完善贸易结算体系;尽快成立电子商务合作工作组,推动签署服务贸易合作备忘录,支持跨境电商和服务贸易发展;发挥中俄贸易投资障碍磋商机制作用,提高两国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二是深化战略大项目合作。中俄双方将加快推进核能、航天、航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北极开发等重点领域合作,促进两国产业深度融合,提升双边经贸合作的质量和水平。三是促进地方间合作。双方将利用今明两年中俄举办地方合作交流年的契机,用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俄博览会等平台,扩大两国地方和企业交流合作。四是加强多边领域合作。双方将加强在世贸组织、金砖国家、上合组织等多边框架下的沟通协作,共同反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维护多边贸易体制,携手应对外部挑战。五是深化“一带一路”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对接合作。双方将积极推动《中国与欧亚经济联盟经贸合作协定》尽快生效实施,为中国与联盟及其成员国经贸合作提供制度性保障。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