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装备制造

中能装备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时间:2018-08-23 11:04:56  来源:  作者:

  8月20日,中能装备在公司本部召开原负责人毛凤福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中国能建审计部主任李方毅出席会议。中能装备原负责人毛凤福、审计项目组成员、公司领导及本部各部门、事业部、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能装备董事长、党委书记周献忠同志主持。

  会上,审计项目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对审计的范围、内容等做了说明。毛凤福同志对任职期间财务、经营状况及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述职。

  李方毅同志在讲话中对中能装备配合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认真做好迎审工作;二是及时提供审计资料,做到实事求是、真实完整;三是认真落实审计整改,进一步加强企业管控与公司治理;四是统筹兼顾,接受审计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周献忠同志作表态发言,要求各部门及所属企业端正态度,为审计工作创造有利条件;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协助完成审计工作;举一反三,加大对审计问题的整改力度。他强调,公司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配合审计工作,以此次审计为契机,不断提升公司的经营管理和风险防范能力。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能装备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中能装备召开经济责任
总投资73亿元!浙江衢江抽水蓄能电站将今年11月底开工建设
总投资73亿元!浙江衢
“一带一路”互联网+医疗健康大会在京召开
“一带一路”互联网+医
辛国斌:把握机遇应对挑战 共同推动机器人产业健康发展
辛国斌:把握机遇应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