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选哪家?喜利佳值得投资者信赖!

时间:2018-11-08 19:18:03  来源:  作者:

  自美国单方面主动挑起贸易战以来,全球经济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波动,例如从今年的3月23日开始A股遭受重创,三大股指暴跌均超3%,逾3000只股下跌。而房地产领域的投资热潮也已逐渐褪去,即便是进行海外资产配置也需要较高的门槛,同时为了规避风险也不应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

  此时越来越多的人将投资目光瞄向短期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平台,无奈的是纵观国内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知名的平台收益率较低,不太知名的金融平台虽收益率较高,但无形之中也增加了投资者的风险性。这一情况直到香港喜利佳投资理财平台被内地投资者知晓以后,才为此市场痛点找到了一个最佳的解决方式。

  香港喜利佳投资理财平台为香港证监会官方认证的合法金融投资平台,在此背景之下喜利佳平台在国内已拥有大批量的注册用户,并长期在平台上进行投资获利。其次在安全方面,喜利佳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平台已同香港多家银行进行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由各大银行为喜利佳平台提供资金存管服务,以此来实现平台资金安全保障的最高标准。

  在具体投资项目的收益层面来看,喜利佳投资平台上的投资项目主要以“周期短、收益高、选择广”为核心。例如在周期上最低可2天起投,在收益上日化利率最高达到9.48%,而在选择上每天则有十多种投资项目可选,并且平台还会不断更新新型优质投资理财项目。

  从具体的收益角度来看,我们拿喜利佳(3563301.com)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上最受欢迎的《喜利佳★铜牌VIP付融宝★【第12期】》项目为例,起步投资金额为50000元,起投周期最低仅为5天,而对应的日化利率为6.08%,分红方式为按日付息、到期还本。根据上面的投资规则我们可以算出,投资50000元每天可分红3040元。此外根据规则,当天充值1万至10万之间还可享有2%的奖励,也就意味着5天周期结束之后,投资者可获得3040*5+50000*0.02=16200元的收益。这样一个具备灵活性、短期性、高收益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也成为了互联网理财平台中的“宠儿”。

  最后当投资者所选择的投资周期越长时,所获得投资收益率也将会更高,最为重要的是喜利佳投资wap.3563301.com所有资金都有银行和大型金融集团做担保,为互联网理财者提供最安心的保障服务。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变革发展之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