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瑞金百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能建时评:来一场思想大解放》

时间:2020-11-05 10:40:48  来源:  作者:

  10月27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瑞金百万项目部组织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能建时评:来一场思想大解放》,项目全体党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项目领导带领学习了《能建时评:来一场思想大解放》、《为什么中国能建要来一场思想大解放?》以及华东建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纪中党课课件《携手共进 奋勇争先 推动安徽电建一公司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会议解析了为什么中国能建要来一场思想大解放,剖析了思想大解放对个人、企业乃至国家的深刻内涵与意义。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公司2020年以来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提高站位,要牢固树立价值创造为本理念,勇于以新思想、新方法定战略、作决策,打破思维定式和路径依赖,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向前干,把抗责任落实到实处,时刻不忘“我是谁,干什么,怎么干”。二是精神上要敢闯敢试,强化责任履责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总结,主动适应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紧紧结合公司发展战略思路,及时跟进时代步伐,把握发展契机,实现企业价值与个人价值和谐统一的最大化。三是行动上要真抓实干,集团将引领全员进行思想大解放,党员干部应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全员开展思想、行动大变革,突出实干者、价值创造者,以业绩论成败,致力于提升项目整体价值创造能力与水平,建立“红色瑞金”优秀品牌文化,开拓市场,护航企业转型升级。(秦琳子)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