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开展思想大解放座谈

时间:2020-11-05 10:41:35  来源:  作者:

  10月27日下午,承担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召开职工大会,组织全体员工专题学习《能建时评:来一场思想大解放》《能建时评:一切聚焦价值创造》,开展思想大解放座谈。

  会上,项目部常务副经理李祥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能建时评:来一场思想大解放》《能建时评:一切聚焦价值创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俊顺在公司党委会上解读能建时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能建时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对中国能建为什么要思想解放?思想不解放的后果是什么?思想解放的要求是什么?进行了解析。

  座谈时,大家一致表示中国能建的改革发展正置于新的历史起点,作为优势骨干企业中的能建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毫不迟疑吹响进军新发展阶段的“冲锋号”,义无反顾打响解放思想的“当头炮”,通过“解放思想、解放人、解放生产力”,推动公司弯道超车。

  项目领导在座谈时结合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今年年底进垃圾、明年元月份第一台机组投产的实际对学习贯彻落实《能建时评:来一场思想大解放》《能建时评:一切聚焦价值创造》精神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的热潮,项目领导,各专业、部门负责人要深刻学习领会,结合项目实际,开展学习讨论,以思想的大解放、人的大解放、生产力的大解放,助力公司实现新一轮大发展;二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自学,努力提升学习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为公司实施“大建安”战略、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三是要深化党支部阵地建设,要通过学习,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积极在融入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廉头脑,积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和行为自觉,为建设和谐项目部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五是坚持以业绩论成败,一切聚焦价值创造,坚定项目年底进垃圾目标不动摇,确保项目优质履约,精心打造垃圾电站新标杆。图为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专题学习《能建时评:来一场思想大解放》时的镜头。(张守柱)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