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中能建建筑集团正宁百万项目部掀起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热潮

时间:2022-10-19 12:57:52  来源:  作者: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能建建筑集团正宁项目部与华能正宁电厂、西北电建监理及电厂其他各参建单位,以支部联学的形式,分设两个会场共计140余人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直播。

  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在开幕!”的声音响起,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在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时,与会人员全神贯注,认真记录,高潮之处,全场响起激烈的掌声,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心潮澎湃。

  在项目建设现场,一线班组人员利用休息间隙,通过现场电子大屏和手机观看了本次开幕会。会后,项目部热动专业科长、全国首批首席技师王洪兵表示:“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备受鼓舞,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民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与向往。我作为一名党员和陇东能源基地建设者的一份子,将继续坚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理念,秉承建设祖国的初心和大国工匠的坚守,苦干实干,创新突破,精益求精,让每一朵焊花,每一个焊点都能承载起公司发展,祖国昌盛的梦想。我相信,下一个五年会更好。”(佘静雅)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