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艺星天地

黄渤张艺兴《快乐大本营》上演一出好戏(图文)

时间:2018-08-06 19:39:57  来源:  作者: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周六(8月4日)《快乐大本营》马栏山影视基地全新开张,黄渤携剧组成员亮相,与快乐家族成员联袂出演的“神秘大戏”,合力为观众打造一出精彩好戏!

  黄渤张艺兴斗智斗勇玩转“最欢乐KTV” 王迅王宝强力争“新片”主演机会

  “快本”经典环节“爱你在心口难开”, 考验再三升级。开场三秒钟,黄渤、王宝强接连中招,喜迎“开门红”。谢娜、王宝强“互飙演技”深情对唱,挽手“双双受罚”。憨厚“松鼠”王迅欲套路“小绵羊”张艺兴,却被张艺兴机智一一拆招,让围观的黄渤忍不住感慨“现在真的是小狐狸了”。

  “神秘大戏”终于开拍,舞台上搭建的奇特背景,演员必须有超快的反应能力。“影坛前辈”黄渤亲身向两位“新人”王迅、杜海涛示范如何扮“老爷”,从走姿到神态都完美复制。“家丁”王宝强与“书童”张艺兴“疯狂对戏”时,功夫达人忽然翻着跟头高调入场,一段武术气势十足,王宝强不甘示弱当场展示一段绝活,引得现场众人大呼佩服!紧接三位美丽的苗族姑娘捧着碗唱着歌缓缓走来,将张艺兴团团围住,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小绵羊”一时间不知所措。

  黄渤导演自曝曾为王菲郭富城写歌 张艺兴面临“演员自我修养”考验

  新晋导演黄渤在“不要说,唱”环节中献唱为王菲、郭富城量身定做的原创歌曲《流浪》、《寂寞王国》,低沉成熟的声线、丰沛的情感色彩惊艳全场。他还透露了当年写歌的小细节“创作欲望特别强烈,经常一本子一本子的写”,原来黄导竟是一位隐藏的创作型“实力派”歌手,唱功和创作才华均不容小觑。

  此外,黄渤与好友王迅共同表演改编版张艺兴单曲《SHEEP》,以强烈的鼓点与旋律展现出“魅力熟男”帅气、自由的一面。而张艺兴、王宝强同样翻唱改编了黄渤导演的趣味歌曲《过去了》。“99是属兔的,98是属虎的......三月呀春惊蛰,六月呀夏芒种......”此次改编在歌词部分增加了关于十二生肖、二十四节气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朗朗上口的旋律、有趣却富有哲理的歌词蕴涵着满满的生活智慧,一首老少皆宜的“神曲”呼之欲出。

  “胜利的少数派”环节则考验演员们的判断能力和勇气,各位演技派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比拼演技。更有不知名物体作为“神秘嘉宾”登场,众人吓得花容失色,为求自保声称“要我抱着,就大哭!”在拍戏中克服了对“鱼”恐惧的张艺兴却淡定自若,信心满满称“问题不大”,却在环节结束实话求饶 “我是真的受不了这个。”

  黄渤、王宝强、舒淇、张艺兴等为何会沦落到荒岛生存?孤立荒岛上的“狂欢世界”会有怎样的挑战和困难等着他们?黄渤留给观众的思考又将以怎样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敬请期待将于8月10日正式上映的暑期档电影《一出好戏》。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