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艺星天地

“嫁给爱情”的张馨予,才是幸福的模样!

时间:2018-08-20 14:53:22  来源:  作者:

[1]你守卫国家,我守护着你

  “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8月5日,女星张馨予在微博公布婚讯时,就写下了这样一段话。

  随后经纪人回复:对方是优秀的何捷教官。

  女明星与军人的相恋,太像一部言情小说。不,应该说比言情小说更要精彩、丰富。二人相识于一档综艺《奇兵神犬》,那个时候就觉得两人CP感十足,没想到节目外竟然修成了正果。这次网友们一改往日态度,纷纷留言祝福,感叹嫁给爱情的样子真好!

张馨予1

  而机关报更是评价张馨予:慧眼识英雄!

张馨予2

  无论外界对张馨予评价如何,能找到并且“嫁给爱情”,都是一件美好的事。近日,更有网友表示在孕检中心偶遇张馨予,其友人也确认了张馨予已怀孕的消息,恭喜张馨予双喜临门!

  “走上人生巅峰”的张馨予实在值得羡慕,毕竟在当今社会,找一个有钱的、条件合适的对象容易,找一个真心相爱的人难。有时候我们同别人聊天,常常可以听到她们炫耀另一半的工作、房子、车子,却很少听见她们炫耀和另一半的甜蜜生活、很少听见她们炫耀爱情。

  试问,她们和各自的另一半之间有爱情吗?她们的婚姻生活幸福吗?

  自2017年各级民政部门和婚姻登记机构共依法办理结婚登记1063.1万对,比上年下降7.0%;依法办理离婚手续的共有437.4万对,比上年增长5.2%。离婚率已连续16年持续上升。

张馨予6

  对于这些夫妻的做法,我实在觉得难以理解且不敢苟同。既然没有了感情,为什么要凑合、为什么要勉强生活在一起呢?那些说“为了孩子”的父母,真的是为孩子好吗?这些父母应该明白“父母相爱才是给孩子最好的家教”!

  [2]美国婚恋观

  不得不说,在婚恋观、在对子女的教育上,美国有许多值得我们借鉴学习的地方。美国是绝对崇尚个人自由、个性自由的国家。在恋爱或者婚姻伴侣的选择上,他们更注重价值观的趋同,而不是外在的身高、颜值、年龄。倘若相爱了,他们会携手走入婚姻殿堂;倘若没有爱了,他们便会潇洒放手、给彼此幸福。

张馨予7

  当然,在美国,还有一部分人选择独身。这部分人并不是有什么问题,而是没有遇到真心相爱的那个人。与其将就,不如潇洒单身,这不才是人生应该有的态度吗?

  [3]美国单身女性都在冻卵

  对每个人的一生,能产生深远影响的,首先要属他们的父母。在国内,仍然有不少家庭给女孩子灌输的教育是好好读书,或者要温柔、有“女孩子样”,甚至是长漂亮点,将来嫁个事业成功的优秀丈夫。不少的社会媒体也在这样引导着女孩子,比如他们评论明星的婚姻,以谁的老公经济调价好来衡量哪个明星更成功。

  而美国就很少有这样的教育,美国的女性普遍独立,她们从来不是“小鸟依人”的类型,而是独立的、强大的、与男性对立的个体。即使三十岁之前没有结婚,她们也不需要担心受到社会的“特殊关注”。因为在美国,没有人会说她们是“剩女”,她们也不会被人分析来分析去,或者“受同情”、“受奚落。

张馨予8

  在美国,单身女性去冷冻卵子,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一件事。冻卵可以及时保存她们的生育能力,让女性在想要拼搏的时候可以好好职场奋斗,在想要享受天伦之乐时可以拥有自己的宝宝。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由全美辅助生殖协会主席(SART)凯文·杜迪博士担任首席科学家的格莱宝美孕(GFG·USA)辅助生殖中心成为越来越多女性的共同选择。

  [4] 冻卵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凯文·杜迪博士告诉我们,很多女性担心取卵会加速衰老而不敢进行冻卵手术,其实,这种看法是错误的。

  每个女性在出生时,卵巢内就储存着约一百万个卵泡。到青春期时,卵泡数量就减少至约30万个。37岁后,卵泡数量急剧下降,到40岁左右就所剩不多了。每个月经周期会有多个卵泡同时发育,一般只有一个发育成熟,进入排卵。其他未发育成功的卵泡就会退化,失去功能,并排出体外。

有电话

  冷冻卵子的原理是刺激平时不会发育成功的卵子继续发育。这些卵子如果不冷冻起来,它们也会随着本次月经周期自然流失。所以冻卵的卵子是废物利用,而不是盗取未来的卵子。因此,女性朋友们可以放心,取卵过程不会加速女性衰老,也不会把卵巢中的卵子取完。

  另外,格莱宝美孕(GFG·USA)CEO刘安妮女士为我们讲解:卵子不管是新鲜的还是冷冻的,都不会有差,并不会因为冷冻过的卵子,就会造成畸形儿什么的,因为基因是固定的,不用担心冻卵会造成染色体异常。

  刘安妮女士希望通过冻卵技术,女性朋友可以平衡好爱情与事业、家庭的关系,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

328789028220647758

  请记住:这世上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爱情。一辈子那么长,所以姑娘们,一定不要急着把自己嫁出去。转瞬之间,一个细小的念头,可能就决定了你未来的人生。只有“嫁给爱情”,才能收获幸福啊!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