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艺星天地

《冰峰暴》主创亮相上影节开幕红毯气场全开 全员整装待发势不可挡

时间:2019-06-17 11:23:41  来源:  作者:

  
《冰峰暴》男主角役所广司

  6月15日,由《战狼》出品方再度升级打造的动作冒险巨制《冰峰暴》受邀出席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当天,影片出品人吕建民携导演余非,监制张家振,主演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华丽亮相。作为剧组的唯一女主角,一袭白色流苏长裙的张静初优雅大方,与其在电影中饰演的女中豪杰小袋子迥然不同,百变女神的气质在举手投足间尽显无疑。而由吕建民率领的男人帮皆穿着大方简约的西服现身,整齐划一的风格颇有整装待发的姿态。在红毯采访环节,“儒雅大叔”役所广司绅士地为张静初提裙防摔倒,这一暖心举动赢得现场影迷尖叫连连。

  此前,在文艺片领域建树颇丰的张静初近年来开始挑战商业大片,不论是早前便与监制张家振合作,联手刘德华出演的《侠盗联盟》,还是去年“国庆档”的票房冠军《无双》都展现出她作为演员的百变技能。提及在此次新作《冰峰暴》中饰演的小袋子,张静初表示:“她是一个非常果敢的女人,为达目的不惜付出一切”。而首次与中国导演合作的日本国宝级男演员役所广司,在谈及拍摄缘由时坦言十分喜欢姜月晟这个角色,“他是一个非常有担当的男人,而且是一个令人肃然起敬的斗士”。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中饰演飞行员的林柏宏不仅贡献出精彩演技,还挑战了从影以来的最大尺度戏码,在镜头前净展美好肉体。

  据悉,电影《冰峰暴》讲述一架载有机密文件的飞机坠毁在珠峰南部,该文件与喜马拉雅的地区和平息息相关。两名自称是印度军方紧急派遣出的特工找到喜马拉雅救援队——翼小队请求协助登上珠峰、取回文件。虽然翼小队成员均对此事心存疑惑,但迫于形势仍答应此次冒险,然而在这趟旅程中等待他们的却是历经生死的考验……

  电影《冰峰暴》是由吕建民操刀出品、导演余非首次执导、金牌制片人张家振监制,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主演,春秋时代(平潭)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非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赛特世纪影业有限公司、株式会社VAP出品,很快便将于今年同观众见面。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输安装一体船顺利出坞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莫斯科举行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