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国三车还能开几年?尽早置换北京现代才“心安礼得”

时间:2020-04-28 16:35:09  来源:  作者:

  2020年3月30日,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北京市进一步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2020-2021年)》,旨在加速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的步伐,持续改善首都空气质量。该方案一经公布,立即引起了市民、特别是国三车辆车主的关注与讨论,国三车究竟还能开几年?未来国三车是否还能有二手市场空间?到时候置换报废还能否享有补贴?

  针对国三车主疑虑,我们从国一、国二排放车辆淘汰更新的进程来分析。2016年12月1日,北京市出台了《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针对国一、国二排放标准车辆进行引导报废更新,由北京市政府提供每台车12000元的报废补贴。来到2017年下半年时,国一、国二排放标准车辆的报废补贴已经降低为10000元每台,并且此时已经有了国一、国二排放车辆限行区域的征集意见。到2017年末,以北京市为首的各省市交通部门相继出台了限行公告,除节假日外,国一、国二排放车辆禁止进入主城区。至此,国一、国二排放标准的老旧机动车,已经失去了城市同行的准入资格。到2019年,全国范围内已经全面禁止了国一、国二排放标准的老旧机动车交易,也就是说,除非车主进行车辆报废,国一、国二排放车辆已经彻底失去了在城市内生存的空间。

  回首国一、国二车辆引导报废进程,从政策开始实施到全国范围限制使用,国一、国二排放车辆的“最后生命周期”只有2年。那么,以此为参照,此次国三排放车辆的“最后生命周期”又能维持几年呢?首先从保有量上来看,国三排放车辆自投入市场以来,经历了中国车市爆发式增长阶段,市场保有量相比于国一、国二排放车辆要更多,需要市场消化能力更强;其次,从补贴时间来看,此次国三车辆报废补贴时间最长可达1年零8个月,相比于国一、国二车辆报废补贴时间延长了7个月时间,旨在消化更多国三车辆报废更新;第三,从补贴金额来看,国三车辆报废最高金额为10000元,相较于国一、国二车辆最高12000元的标准有所下降,也说明了北京市政府对车辆引导报废更新速度的信心。综合以上三点,并结合国一、国二车辆政策分析,我们认为,此次国三车辆淘汰更新方案补贴时间截止后(2021年12月31日后),国三车辆将失去在北京市、各省直辖市区行驶的通行资格,二手车交易地区也将大大受限。换句话说,国三车在全国一线城市估计最多还能开3年。

  面对如此紧迫的通勤压力,针对国三车主而言,在补贴尚未降级的时期内进行车辆报废更新,无疑是最划算的选择。那么,幸福的烦恼也随之而至,究竟换什么车才是最合适的呢?

国三置换国六 最高补贴优惠可达5万元

  事实上,自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方案推出,北京现代便率先做出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出台了“畅享蓝天”计划,针对国三车主在国家补贴的基础之上,再推多项购置优惠政策,与消费者共创“北京蓝”。

  根据北京现代“畅享蓝天”计划显示,北京市国三车主采用国三车置换北京现代新车,一方面可以享受由国家和北京现代共同提供的最高5万元补贴、更可以使用旧车直接抵扣新车首付款、现场即时领取政府补贴,将优惠力度最大、最速化;另一方面,国三车主还可享受分期购车最长5年0利息的金融方案、扫码到店分获100元京东卡优惠,在安心选购北京现代新车的同时,全面缓解了国三车主置换新车的经济压力。

#FormatImgID_2#

承诺新车一年保值90% 置换北京现代“心安礼得”

  而除现行优惠政策带来的实惠外,北京现代还同期推出了“心安·礼得”(S·A·F·E BUY)计划,为消费者提供特殊时期优质服务的基础上,打造无接触上门代办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放心选、安心挑、享礼待、自在得”。

  其中,消费者购车可“享礼待”。凡购买北京现代旗下部分热销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购车一年内企业按开票价格9折回购的安心保值政策;自上牌之日起30天内,客户升级换购北京现代新车,北京现代承诺以开票价格100%保值回购;购车一年内,在新车使用过程中因他人原因发生车对车的事故从而引发高额修理费时,可以进行同车型车辆更换(他方原因导致的过失超过 50%,车辆维修费用在车辆销售价格的30%以上时)。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北京现代各展厅将主动引导用户访问线上展厅,进一步强化无接触客户接待,为客户在线上提供与线下展厅相同的优质服务体验。面对客户需求面向安全健康的转变,北京现代也通过强化高效空气滤芯、主动型空调系统等关怀客户健康需求的产品,为客户提供车辆消毒、更换空气滤芯等安心接待流程,让到店消费者感受到北京现代的优质服务。与此同时,针对疫情期间客户不便到店的特殊情况,北京现代各展厅更提供代理上牌、送车上门等上门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新车选购的全流程。

  北京市的国三车主,大多都已经历过当时国一、国二车辆淘汰更新的时期,对于车辆引导报废更新的方案虽然众说纷纭,但从实际用车与首都交通环境的角度来看,率先进行置换,无疑在置换补贴力度、改善出行体验等诸多关乎实际用车需求方面,是最经济、最实惠的选择。而对于车辆的选择,从当前各车企对国三车辆淘汰更新方案响应的力度和市场优惠幅度来看,无疑采取了“畅享蓝天”和“心安礼得”双计划的北京现代,是国三车主当下最好的选择。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