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时间:2019-11-07 14:47:27  来源:  作者:

  11月6日下午,通用技术集团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及天津市商务局联合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该活动作为第二届进博会主场论坛活动之一,邀请了西门子、施耐德、壳牌、拉法基等知名500强外资企业,与国内行业领军企业高管围绕推动高端智能装备更好地引进来、走出去,合作开发第三方市场以及深化国际产能合作等热点议题开展研讨交流,共同为中国扩大对外开放、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凝聚行业共识,提供行动指引。

  该论坛活动以“高端智造为新时代新转型提供发展新引擎”和“共促国际产能合作,合作开发第三方市场,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为议题,来自世界500强的180余名企业高管及代表参加对话会并进行深入研讨。通用技术集团表示,一是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以数字技术提高机床行业研发能力。通用技术集团将以所属的北京机床所为基础成立中国高端数控机床研究院,通过广泛吸纳高端专业人才完善技术创新体系;组建重型机床集群、精密超精密机床集群和关键功能部件集群,以实现高端数控机床中国制造,并进一步向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领域扩展和深化。二是共同促进制造业产能国际合作,创造和谐共赢的全球营商环境。作为中国专业从事高端装备进口的大型企业集团,通用技术集团可以搭建世界先进装备制造厂商与中国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国际机床制造企业参与中国企业设备改造和产业升级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通用技术集团将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创建“和谐、诚信、共赢”的第三国市场营商环境;并将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一道把握中国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的丰富的应用场景和广阔的应用空间,以信息技术和国际产能合作重塑中国机床行业未来生态。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昆明融创乐园海世界雪世界正式开票 12月21日将盛大开业
昆明融创乐园海世界雪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