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2018腾讯影业发布会:多部国产漫改真人剧公布最新进展

时间:2018-09-20 09:10:50  来源:  作者:

  近日,主题为“若水·共生”的腾讯影业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有800多名来自政府、行业与媒体的嘉宾出席。

  腾讯影业基于“不孤立做影视”的思路,以及“新文创生态下,专注于优质影视作品打造的开放的内容平台”定位,发布了东方故事、次元破壁、青春能量、国际探索、时代旋律、古龙武侠六大文化产品系列,包括《庆余年》、《面向大海》、《八佰》、《毒液》等在内的40多个影视项目的全新消息与项目进展。

  在重头戏的次元破壁系列中,《一人之下》、《从前有座灵剑山》两部国漫作品的真人剧改编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而两部作品真人剧的主创也亮相发布会现场。

  国产动漫IP改编真人剧公布最新进展

  发布会上,《一人之下》漫画作者米二,剧集监制徐静蕾,导演田蒙与腾讯互动娱乐动漫业务部总经理、腾讯影业副总裁、漫宇工作室负责人邹正宇联合分享了《一人之下》真人剧的最新进展。徐静蕾在台上分享了自己在参与制作动画时的心得体会。同时,导演田蒙表示,包括概念图及动作特效设计、实地勘景、选角在内的前期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并展示了工作特辑视频。此外,邹正宇还表示,未来还会继续开发《一人之下》系列剧集。

1.png

  (《一人之下》真人剧主创)

  《从前有座灵剑山》真人剧方面,腾讯影业黑体工作室高级制片人杨焱与主演许凯、高雨儿、郭晓婷、朱元冰、郑雅文共同参与了发布。台上,制片人杨焱介绍了剧集的打造思路。《从前有座灵剑山》真人剧确定将由于中中导演,目前该项目正在筹备当中。

2.png

  (《从前有座灵剑山》真人剧主创)

  《一人之下》是由米二原创的网络漫画,漫画围绕身怀绝技的张楚岚和没有任何记忆“不死少女”冯宝宝,为了解开冯宝宝的身世之谜,踏上了“异人”之旅。漫画《一人之下》有着庞大的世界观,作品中充斥着道学文化和热血打斗,在动漫圈甚至道学界都曾引发讨论。目前《一人之下》人气值高达156亿,收藏数超380万,动画目前播出2季,全网播放量超30亿。

3.png

  《从前有座灵剑山》漫画由国王陛下的同名网络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身怀世间罕见的空灵根的男主王陆朝着“灵剑派”的入门考试发起了挑战,开始了他独树一帜修仙之路的故事。目前,《从前有座灵剑山》人气值高达64亿,收藏人数超240万,其同名动画由中日联合打造,并成为首个登陆日本电视台的国产青少年向连载动画。

4.png

  此外,本次发布会和腾讯动漫的有关项目还有《狐妖小红娘》、《应声入网》、《西行纪》、《怪奇笔记》、《我叫白小飞》等动漫IP的真人影视改编。

  新文创战略支撑,精品动漫IP不断成长

  作为腾讯新文创战略的重要内容矩阵,腾讯动漫从年轻人的情感需求出发,结合时下年轻人所关注的潮流及传统文化,进行跨领域联动,打造精品动漫IP,孵化动漫IP的文化价值。

  在传统文化领域,腾讯动漫致敬武侠经典,推出金庸作品漫画,目前《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侠客行》、《笑傲江湖》、《雪山飞狐》等作品均已上线。此外,发布会上公布了腾讯动漫“古龙新次元计划”,预计2019年,腾讯动漫将开启古龙漫画独家连载,作品包括《绝代双骄》、《欢乐英雄》、《陆小凤传奇》和《三少爷的剑》。

5.png

6.png

  (“古龙新次元计划”)

  另外,腾讯动漫为还原历史空白,和故宫博物院、NEXT IDEA合作,推出讲述抗战时期故宫博物院文物南迁、西迁的漫画《故宫回声》,同时与漫画大师蔡志忠联手,创作以历史上的著名节度使张议潮、曹议金家族的视角,看遍敦煌历史的漫画《风起鸣沙》。

7.png

  (腾讯动漫联手故宫博物院、NEXT IDEA打造漫画《故宫回声》)

  在潮流文化方面,腾讯动漫联动时下当红偶像迪丽热巴、新F4、坤音四子等,推出其二次元形象,打造了一批漫画《冷巴ACTION》、《我的1/4男友》和《恋上一屋吸血鬼》等,获得众多粉丝的喜爱。腾讯动漫还与电竞联动,携手超竞互娱,推出《未来重启》、《野区老祖》、《贩卖大师》、《星原之门》、《天梯战地》五部作品,涉及包括少年热血、未来科幻、校园青春、探索悬疑等题材。

8.png

  另外,在动漫IP开发方面,腾讯动漫也在不断地进行探索。今年8月,腾讯动漫宣布与若森数字合作,打造条漫《猫妖的诱惑》3D动画,预计12月开播。此外,腾讯动漫还联手腾讯围棋,邀请《女九段》女主角云瑞雯成为2018腾讯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线上推广大使,此外云瑞雯还与知名棋手柯洁对弈,成为首个与真人棋手对弈的虚拟二次元棋手,云瑞雯围棋少女的形象受到众多围棋爱好者的认可。

9.png

  (《女九段》主角云瑞雯成为2018人工智能围棋大赛线上推广大使)

  腾讯动漫通过动画化、漫影联动、漫游联动以及诸多跨界合作方式为动漫IP增值,同时也为国漫市场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此次《一人之下》《从前有座灵剑山》等多部作品的真人影视改编,对腾讯动漫来说也是一次积极的探索,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优质的国产动漫IP活跃在不同领域。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18腾讯影业发布会:多部国产漫改真人剧公布最新进展
2018腾讯影业发布会:
小赢科技纽交所挂牌上市 发行价9.5美元
小赢科技纽交所挂牌上
中国通号智能巡检机器人保障高铁安全运营
中国通号智能巡检机器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游产业年会 谈中国实景娱乐的机遇与挑战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