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彭博社:亚马逊计划迅速铺展3000家无人商店Amazon Go

时间:2018-09-20 09:03:17  来源:  作者:

  DoNews9月20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彭博社消息,亚马逊正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新增3000余家Amazon Go无人商店,而这一扩张将直接威胁到711等便利店。

  据消息人士透露,贝索斯认为重塑实体店最好的方式就是想方设法消除就餐拥挤,在便利店出售即做即卖食物,如同711和英国的Pret a Manger。

  然而对这一规划,亚马逊拒绝置评。9月初,亚马逊宣布,将很快在纽约也设立无人便利店,加快其在西雅图总部之外的扩张。

  目前,Amazon Go已经有三家成熟落地。Amazon Go商店内没有收银员,顾客通过手机APP扫码进入商店。在购物过程中,摄像头和传感器会跟踪他们并识别从货架上拿起的东西。顾客离开后,亚马逊会自动从顾客的信用卡上进行扣费,而不必像国内大部分无人便利店需要扫条形码进行手动支付。

  亚马逊正急于将Amazon Go这一无人售货的理念推广到更多城市。据了解,除纽约外,亚马逊还计划在旧金山和芝加哥开设无人便利店。

  关于无人便利店成本,另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西雅图市中心的Amazon Go商店仅硬件就需要100多万美元。(完)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通号智能巡检机器人保障高铁安全运营
中国通号智能巡检机器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游产业年会 谈中国实景娱乐的机遇与挑战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ibro单位面积发电量第一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力推进中非航天合作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