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钢铁

商务部公布不锈钢钢坯和不锈钢热轧板/卷反倾销案终裁裁定|今日钢铁财经资讯速览

时间:2019-07-26 08:54:07  来源:  作者:

  7月22日,商务部发布终裁公告,最终裁定原产于欧盟、日本、韩国和印度尼西亚的进口不锈钢钢坯和不锈钢热轧板/卷存在倾销,国内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自2019年7月23日起,决定对原产于欧盟、日本、韩国和印度尼西亚的进口不锈钢钢坯和不锈钢热轧板/卷征收反倾销税,税率为18.1%-103.1%不等,征收期限为5年。此外,商务部接受了韩国相关企业的价格承诺申请,对于不低于承诺价格的相关产品不征收反倾销税。

 

  国际原油价格创近两个月最大周跌幅

  上周国际原油价格大幅回落,创近两个月最大周跌幅。轻质原油期货周跌7.61%,布伦特原油期货周跌6.37%国际能源署将下调2019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测,并预计油价不会大幅上涨。不过,中东的紧张局势给油价带来支撑,限制了油价的下跌。

  再划35家 国资划转社保将达6600亿元

  日前,财政部披露了国资划转社保基金的最新进展:中央层面已完成两批24家企业的划转工作。近期,还将对35家中央管理企业实施划转,预计中央层面59家企业划转国有资本总额6600亿元左右。财政部会同相关部门起草了全面推开划转操作的文件,将于近日报请国务院批准后印发实施。

  上半年地方政府债务余额20.5万亿元

  财政部日前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6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8996亿元。前6个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28372亿元。截至2019年6月末,全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205477亿元,控制在全国人大批准的限额之内。

  住建部:上半年全国棚户区改造开工180万套

  7月19日,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获悉,2019年全国棚改计划新开工289万套。1-6月,已开工约180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62%,完成投资5200多亿元。

  山西省市两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981.6亿元

  截至6月底,山西省市两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完成投资981.6亿元,完成率47.3%。其中省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完成投资343.8亿元,完成率47.9%。

  上半年甘肃高耗能行业能源消费降5.9%

  上半年,甘肃省规模以上工业能源消费量同比下降4.9%,其中六大高耗能行业能源消费量下降5.9%。全省工业用电量460.2亿千瓦时,下降3.3%,降幅比1至5月扩大0.2个百分点。

  福建发布关于坚决禁止生态环保“一刀切”的通知

  7月19日,福建发布关于坚决禁止生态环保“一刀切”的通知。通知要求,对于工业园区及其合法企业,不得简单要求停工停产;对于其中达不到环保要求的工业园区及其企业,要实施“一园一策”“一厂一策”,并根据具体环境问题采取整改措施,不得一律采取停产整治方式。对于企业正常停产检修工作,应由企业自行安排,不得要求企业于督察进驻期间集中停产检修。

  科创板今日开市

  7月22日,科创板首批25家企业股票正式开始交易。截至目前,上交所已制定并发布科创板相关业务规则、指南、指引、监管问答等30多项,科创板规则体系基本齐备。此外,涉及上市交易的相关业务系统均已上线并平稳运行。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发展谱新篇——2019(第十八届) 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开幕
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输安装一体船顺利出坞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莫斯科举行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