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要闻

全球生产效率提升专家罗姆海德集团中国公司盛大开业 助力客户智赢未来

时间:2018-09-11 20:06:34  来源:  作者:

  中国南京, 2018年8月10日。工件夹持、模具快换、人机装配与驱动技术高效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罗姆海德集团(ROEMHELD Group),在南京为其中国子公司----罗姆海德工艺装备(南京)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此举标志着罗姆海德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充分证明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立足中国的决心。庆典活动当天,来自当地政府、全国各地的客户、合作伙伴、研究院所、媒体等众嘉宾及罗姆海德集团总部和中国区高级管理层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更小的批量、更短的交货期以及日益多样化的零件设计……面对市场不断出现的新挑战,快速高效且可靠的工件夹持、搬运、换装和换模成为了企业提高生产效率、优化加工工艺、强化竞争优势的关键。始建于1707年,拥有300余年历史的罗姆海德集团始终在全球市场处于领导地位。罗姆海德集团常务董事、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装夹分会执行主席Hans-Joachim Molka先生表示:“机床、刀具是用户极其重要的投资,正确的工装夹具方案对减少待机至关重要。帮助中国用户提升其高端机床使用率,支持其工艺优化,一直是我们的目标。罗姆海德中国子公司的成立,将有效加快我们的市场响应。”

  罗姆海德集团拥有“ROEMHELD”、“HILMA”、“STARK”和“RIVI”四大品牌,为工业生产提供工件夹持技术、模具夹持与快换技术、人机装配技术和驱动技术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四大品牌互相配合、联合创新,共同为客户带来高效、灵活的生产工艺流程。此次的开业典礼,罗姆海德集合了四大品牌的经典和创新产品并向到场的嘉宾介绍和展示了集团在高效解决方案上的最新进展。目前罗姆海德集团可提供约2.5万个标准目录册产品,全面丰富的产品系列可为客户全方位地提供日常生产所需的各类定位夹持元件、装配模块以及快换系统,满足客户大部分的生产需求。同时,面对苛刻的工作条件,如狭窄的移动空间或者更复杂的环境,罗姆海德可量身定制满足生产要求的工装夹具产品。如今,随着工业4.0以及智能制造的浪潮,越来越多的用户提出了个性化的需求,罗姆海德表示,期望能利用自身的优势为本地用户带来更多提升生产效率的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

  罗姆海德工艺装备(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佳先生主持了开幕仪式,他表示,在中国市场贯彻本地化战略包含了多方面的内容,比如产品的本地化、服务的本地化等等,罗姆海德中国正在全方位地加速客户走向成功的步伐。除了可靠性和精确性,中国客户的需求在逐步升级,在自动化、智能化等方面所面临的挑战正在增加。帮助客户认清问题、做出及时响应并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正是罗姆海德的强项。罗姆海德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将有效帮助用户进一步地降低成本、提升效益,进而向智能制造迈进。

  依托南京的地理与人才优势,罗姆海德中国将辐射整个中国地区,为本地关键客户及OEM客户提供更及时的维护、咨询与技术支持,以及通过在本地建立备件仓库拓展其售后服务。目前,公司经过一年的严谨筹备,已经拥有了一支专业的本地化团队。“300多年来, 我们始终专注在这个领域并始终引领着技术的发展,这与我们一直坚持深入市场、贴近用户,实际了解客户需求并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的发展理念是分不开的,罗姆海德中国子公司会始终将这一理念贯彻到底。立足更加宏观的技术蓝图和更为长远的发展愿景,助力客户提升生产率、优化生产工艺。为此,我们时刻准备着。” 罗姆海德集团常务董事Philipp Ehrhardt先生对中国市场寄予了极高的期望。

  从最广泛的产品线到为客户量身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从德国制造、全球思维到本地化战略;从生产力提升到智能制造竞争力打造……罗姆海德正一步步通过自身优势助力中国客户走向成功。

关于ROEMHELD集团:

  ROEMHELD集团的产品及定制化解决方案,有助于使各个工业部门的单件或批量生产过程更加高效和经济。凭借创新的制造、夹持、装配和驱动技术产品,集团旗下各品牌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成为全球市场的领导者。用于风电装备大型部件制造、测试和维护的锁紧元件,及在工业4.0框架下用于自动化生产工装和机器通信的产品组件,进一步丰富了集团的产品线组合。围绕电永磁夹紧技术,集团在2017年成立了Römheld Rivi GmbH。除了提供约2.5万个标准目录产品外,集团还开发和研制客户定制化产品,从而能够为每位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最佳解决方案。

  集团的销售及服务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面向全球机械工程、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农业及医疗器械等行业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集团位于德国Laubach、Hilchenbach和奥地利Rankweil的三大生产基地,拥有雇员560名,2017年营业额约1.1亿欧元。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力推进中非航天合作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
文化“敬业与友善”——桐梓供电局举办新时代第二期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文化“敬业与友善”—
汉能亮相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成果展
汉能亮相中关村国家自
汉能引爆展会首战告捷 未来持续深耕拉美市场
汉能引爆展会首战告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