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药卫生

南通赛博制药设备科技追求质量方针 持续改进产品性能

时间:2018-09-20 08:57:35  来源:  作者:

  【中国制药网 会员报道】南通市赛博制药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不锈钢制药设备,GMP生产车间设施系列产品的企业,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公司拥有高水准的技术人才和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2018年9月19日,南通市赛博制药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制药网初级榜上有名会员。

  主营产品

  制药机械、不锈钢料桶、不锈钢洁净门窗、不锈钢非标制品、药品包装材料

  产品推荐

  【移动提升机】移动提升机机体外壳采用304抗指纹不锈钢制造,美观耐用,无死角,光洁易清洗。提升臂采用帘幕式防尘布,使机器内部与外界隔离,不污染环境。采用轻型导轨框架,自重轻,运行时摩擦小,噪音低。采用日本南星脚轮,推动起来轻便灵活,且不伤地坪,不留痕迹。可加装防坠装置,使滑块不致意外滑落,伤害操作工。

  【固定提升机】固定提升机主要应用于制药工业固体物料的输送、加料。可与混合机、压片机、包衣机、胶囊填充机等设备配套使用。在制药行业广泛使用。该机主要由回转底盘、立柱、提升系统、翻转系统等组成。工作时,先将料桶与提升机抱夹器扣合,然后启动提升按钮,料桶提升;操纵翻转手柄,料桶即可翻转180°,转动立柱与加料设备对接处,开启出料蝶阀,物料转移至下一工作设备。基体外壳采用优质奥氏体不锈钢制造,无卫生死角、无凸凹,结构合理,性能稳定,优化了生产工艺,工作时,不扬尘、不泄露,有效控制了粉尘和交叉污染。

  南通市赛博制药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落实“顾客满意是公司的出发点和归宿,持续改进是全体员工永恒的追求”的质量方针,向顾客展示公司的质量管理能力和质量承诺,并持续改进、不断提高、追求卓越。欢迎进入【南通市赛博制药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文章链接:中国制药网 http://www.zyzhan.com/news/Detail/72089.html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通号智能巡检机器人保障高铁安全运营
中国通号智能巡检机器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游产业年会 谈中国实景娱乐的机遇与挑战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ibro单位面积发电量第一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力推进中非航天合作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