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航空航天

东航集团与宁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打造亚太地区生鲜枢纽港

时间:2019-11-26 10:34:54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东航集团与浙江省宁波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升级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宁波航空事业发展,打造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对外开放的国际门户。

  根据协议,东航集团将与宁波开展深入合作,依托东航的航空产业优势,支持栎社机场建设,拓展宁波航线网络,深化在航空物流、航空食品、航空培训、航空金融、临空地产等各领域的合作,推动宁波临空产业发展。

  作为双方合作的重要成果,11月20日上午10时,首个“智利-宁波”东航物流洲际货运“车厘子”航班抵达宁波机场,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共同携手打造服务整个亚太地区的生鲜枢纽港。此次首航成功,拉开了东航与宁波携手打造全球高端农产品贸易中心、集散中心、深加工中心的序幕。同时,依托旗下全货机运力,从2019年底开始,东航物流将陆续开通“上海-宁波-法兰克福-宁波-上海”航线和“上海-洛杉矶-圣地亚哥-宁波-上海”航线。

  据悉,东航物流将在宁波重点打造东航物流亚太分拨运营中心,并通过开辟国际货运航线、建设全货机运营中心等,全面提升宁波空港在华东地区、全国范围乃至东北亚地区的航空货运包机领域的枢纽港地位;围绕生鲜产地直达项目开通洲际全货机航线,构建通达全球的全货机航线网络,打造全球生鲜类高端产品直供品牌的重要基地。同时,东航集团还将集聚国内外生鲜行业龙头企业,与宁波共建全球农产品分拨中心、全球农产品深加工中心、生鲜产业孵化园及供应链贸易、金融服务平台,打造服务整个亚太地区、业务覆盖全东北亚地区最大的生鲜枢纽港项目。

  【责任编辑:赵艺涵】扫一扫在手机打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