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通物流

协同指挥调度云平台将在京沪高速全线推广

时间:2018-09-20 08:40:42  来源:  作者: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协同指挥调度云服务平台”作为公路交通领域的核心业务系统与重要支撑平台,将在京沪高速全线推广使用。日前,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在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公路网运行监测管理与服务实验平台建设部署协调会,加快推进该项工作落地。

  “协同指挥调度云服务平台”是以出行者为中心,依托先进的云上技术与服务,围绕高速公路突发事件处置打造的流程全覆盖、管理全方位、社会全参与的实时互动云服务平台。该平台实现了跨区域、跨层级、跨业界的业务融合,适用于出行者、管理者、调度人员、救援人员以及公安、路政等不同管理部门的数据共享和协调处置,是高速公路智慧出行、协同指挥、高效管理的高端科技服务平台。京沪高速途经北京、河北、天津、山东、江苏、上海6个省(市),是我国第一条全线建成的高速公路国道主干线,也是全国道路流量较大、突发事件较多、区域经济发达、社会贡献突出的纵向主干线之一。在京沪高速试点推广使用该系统,率先实现京沪高速沿线视频监控的云端共享,对建设全国公路网运行监测管理与服务平台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前,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已完成前期基础平台建设,并完成京沪高速江苏段沿线视频图像接入平台的试点工作。10月1日前,将完成京沪高速全线现有视频汇聚,交通运输部和沿线各省(市)相关部门可通过实验平台和微信公众号调阅视频,社会公众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查看视频。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通号智能巡检机器人保障高铁安全运营
中国通号智能巡检机器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游产业年会 谈中国实景娱乐的机遇与挑战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ibro单位面积发电量第一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力推进中非航天合作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