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通物流

中车电动智慧客车连续两届服务进博会

时间:2019-11-11 15:14:01  来源:  作者:

  第二届进博会期间,有16台白蓝色客车不停地穿梭在上海浦东新区和青浦区国家会展中心之间,为参展参会人员带来出行便利。它们是中车电动“智联共享”纯电动客车。

  “智联共享”纯电动客车2018年1月在上海投入使用,凭借高安全、高可靠、高续航、高舒适性等出色性能,经过“进博会”组委会严苛甄选,当年即被选用为首届进博会保障车辆,今年第二次服务进博会。

  中车电动智能网联中心负责人介绍,进博会上的所有车辆均搭载了“云智通”管理平台。通过车联网指挥中心的超清大屏,车辆的运行情况、实时路况以及驾驶员驾驶信息等全部一目了然;车辆可实现智能调度、车路协同等数字化控制,还能够进行车道偏离报警、防碰撞预警、360度环视监控,车辆安全有高保障。

  据了解,早在进博会召开半个月前,中车电动就全面启动了服务准备工作,并成立专业服务保障小组;会前专门对所有车辆的安全、性能等逐一进行检查、维护;展会期间,保障小组全程跟踪,确保车辆以“零事故+零抛锚+零差错”的最高标准完成服务任务。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