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市场管理委员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7-11 10:21:02  来源:  作者:邱明哲 常显红

  6月26日下午,市场管理委员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和公司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党委书记张君作了动员讲话,公司主题教育办公室指导组组长郭东峰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具体指导。

  市场管理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主题教育。

  一是组织人员参加了集团公司和公司主题教育启动会以及专题讲座,参加了集团公司、石油工程公司和公司的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二是结合市场管理委员会实际,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表,为全体党员配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材料,已组织了3次集中学习。

  三是拟定了围绕4个主题开展集中研讨;围绕《履行“管战”职能,服务基层一线》为课题开展工作调研。

  四是以“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服务基层一线”为题目组织专题党课。

  五是以集体谈话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完成了市场管理委员会上半年廉政谈话工作。

  下步,市场管理委员会每周组织一次集体学习、按计划组织专题讨论,并督促党员做好个人自主学习。7月上旬,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履行“管战”职能,服务基层一线》课题带队下基层调研,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听取意见建议,7月底前,党政主要领导以“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服务基层一线”为题上党课。按照主题教育运行计划表,督促各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 邱明哲常显红)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发展谱新篇——2019(第十八届) 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开幕
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输安装一体船顺利出坞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莫斯科举行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