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党代会前抓党性教育促党代表认真履职

时间:2019-11-08 20:09:34  来源:  作者:

  日前,国网四川巴中平昌县供电公司召开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会前,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全面提高与会代表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该公司党委特邀请中共平昌县委党校副校长石长荣同志来到会场,专门为参会的70名党代表上了一堂题为《党性教育是党员修养的必修课》的党性教育课。此举有力地强化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该公司的扎实推进,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代表的政治意识、大局观念和责任担当,为该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这堂课让我更加深刻地明白了共产党员的党性是什么,领会了人民性、先进性、实践性、时代性这四大共产党员党性特征的深刻内涵。”该公司离退休老党员、曾数度向中央组织部缴纳特殊党费的老领导鲜斌文告诉笔者。他说,自己虽然年纪大了,但依然会时刻加强党性修养。

  “作为党代表,我一定会在接下来的会议中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嘱托,选举出新一届有威望、有能力、有担当的党委班子。”该公司第二届党代表、党委组织部主任杜宇表示,“并且,我将牢记石校长的教导,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在实践中自觉磨练、在接受监督中培养、在传统美德中汲取,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实行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该公司党委书记陈朗在作总结发言时说,作为共产党员,只要一息尚存,就要修炼不止。他要求全体党代表时刻坚守人民立场,用客户满意度锤炼党性;始终保持蓬勃朝气,用奋进姿态检验党性;永远守住清正廉洁,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党性。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要触碰思想作风的底线,逾越背离党性的红线,试探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压线,努力养成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在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事业中做出积极贡献。何凌霄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