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铜仁德江供电局红马甲走进企业办实事

时间:2019-12-02 10:21:23  来源:  作者:

  连日来,铜仁德江供电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红马甲走进企业,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不管哪里企业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为实现德江县经济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精准对接

  今年年初,该局组织红马甲签订“优服务、营造营商环境”承诺书,以台区负责人为企业服务对口的联系人,定期义务为高危、重要、专变客户检查用电线路及设备,在春检、迎峰度夏、秋检、迎峰度冬等时间段结合主题教育检查贵州黔冠鼎盛实业有限公司、贵州资兆公司等重要企业客户,与客户座谈与交流,详细了解供电质量及供电的可靠性,询问企业用电是否存在需要解决的难题,为客户提供专业性指导意见,确保重要企业的安全稳定用电。同时,做实企业客户“绿色通道”,简化企业客户业扩办理手续流程,加快接电速度,提高供电可靠性并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组建“供电企业服务”“台区”微信群,24小时在群内为客户提供电费问题回复、电价政策宣传、停电通知发布、联动协调抢修等全能型供电服务。此外,及时调查企业对供电的满意度,收集企业在供电优质服务工作方面的建议,不断补齐供电服务存在的短板,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一件实事。

  今年以来,该局与红马甲签订责任书36份、红马甲精准对接企业客户达87次、开通电力绿色通道32次、建立企业微信群11个、提供供电服务143次,收取与提取客户意见15起、解决企业难题13次,切实营造良好的供电营商环境,提升了企业“获得电力”感。

  精

  坚持“多供电,供好电”原则,千方百计为德江县境内企业客户创造良好的用电环境。一直来,该局红马甲对涉及企业的线路每周进行梳理、台区用电情况及优质服务风险管控分析。科学制定检修及抢修施工方案,积极采用“一停多检”降低计划停电检修对企业客户的影响。对可能涉及重要客户、敏感客户的计划停电,红马甲主动上门了解服务需求并安排停电事宜。针对贵州迪蒙科技、铭仁食品、洋山河公司等重要客户的供电方式和设备现状,一户一册制定单独保电应急预案,进一步提升企业供电服务与质量,始终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落脚点和出发点,不忘供好电、服好务的电力企业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使命。

  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一直来,该局红马甲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服务企业工作的深度融合,为企业客户着想,登门问电情,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搭建好供电服务联系政府、联系企业、联系客户的“连心桥”。(李朝辉、王美时)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