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为智蓝品质而战 图雅诺智蓝环珠三角巡回赛获五项第一

时间:2019-12-02 12:02:20  来源:  作者:

  11月28日,2019首届环珠三角新能源汽车巡回赛暨2019 第四届中国深圳新能源汽车(物流车)挑战赛(以下简称“环珠三角巡回赛”)在广州圆满落幕,图雅诺智蓝代表福田智蓝新能源出战,斩获中面/大面类型第一名,荣获续航、节电、涉水、爬坡、加速五项最佳。

  以赛代言,为品质而战,福田智蓝新能源凭借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再获行业认可。

  【福田智蓝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车松刚上台领奖】

  赛事洗礼,一展智蓝领先姿态

  本次环珠三角巡回赛是首个以新能源汽车为主体的巡回赛,共有主流车企23支队伍30余个明星车型参赛,集合了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主要成果,是深度体验、专业评测、权威发布和综合展示平台,代表了当前全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最高水平。

  “本次比赛影响力很大,很多物流公司、租赁公司都来观赛,都想亲自了解新能源汽车的实力,我身边很多司机不太接受新能源汽车,这次我自己开着图雅诺智蓝获大奖,回去给他们展示一下。”代表福田智蓝新能源出战、捧着奖杯的刘师傅说道。

  此次图雅诺智蓝在赛中,一举拿下续航、节电、涉水、爬坡、加速五个第一,用成绩洗刷用户群体对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速度、安全等焦虑,充分展示了福田智蓝新能源问鼎新能源商用车第一品牌的实力。


  【福田智蓝新能源代表和参赛人员车前留影】

  破局向上,赋能城市绿色物流再升级

  广东省作为交通运输大省,新能源汽车需求巨大,深圳市作为电动汽车保有量最大的城市,一直引领国内新能源发展浪潮。本次环珠三角巡回赛途经深圳、惠州、东莞、珠海、中山、江门、佛山、肇庆、广州广东省9城,均是国家大力发展的粤港澳大湾区的先行试点城市。可以说,本次环珠三角巡回赛也是对新能源城际物流新模式的一次探索。

  在福田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展历程中,不断突破壁垒,从首家实现纯电动客车商业化运营,到环卫、出租等领域纯电动商用车示范运营,再到福田智蓝新能源品牌成立,定位城市配送和末端物流作为核心市场,悉心打造全系产品、全品类、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城市物流专家方案。本次福田智蓝新能源积极参与赛事,也是在不断破局,抢占高品质新能源商用车高地,为区域绿色物流发展进行探索和助力。

  【图雅诺智蓝巡回700公里成功抵达广州】

  品质见证,智蓝2025战略峥嵘初显

  作为2025战略发布后的首次参与赛事,福田智蓝新能源首站告捷,一展品牌精准的战略指引,强劲的品牌实力。赢得环珠三角新能源巡回赛仅仅是品牌发展的一小步,在战略、品牌和产品的多重发展之下,福田智蓝新能源一直走在新能源商用车的前端。

  未来,福田智蓝新能源将不断前行,以为行业、为市场带来更智慧、更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为己任,不断创新引领行业进步,助推谱写中国高速发展的绿色智慧物流行业新篇章。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