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不忘初心、共话发展”

时间:2019-12-04 14:43:40  来源:  作者:许燊芳

—遵义习水供电局开展青年员工现状调研座谈会

  本网讯(许燊芳)近日,遵义习水供电局团总支以“不忘初心、共话发展”为主题开展青年员工现状调研座谈会,了解员工个人职业规划、工作生活情况,听取青年员工对企业发展的建议,共同谋划美好未来。团员青年代表共24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踊跃发言,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围绕入职以来接受培训培养情况、对本职专业工作的思考、工作生活上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对团青工作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畅谈所思所想所获,并表达了他们立足岗位,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的愿望和激情。该局团总支书记认真聆听每一位青年员工的心声和建议,简要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现场解答了青年员工内心的困惑,为青年员工如何更好地工作生活指明方向。

  在座谈中,东皇供电所所长、贵州电网公司内训师、优秀青年员工李书军推心置腹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与在参会青年员工进行分享,勉励身处一线的青年员工在电力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要有担当,积极向上;在压力和动力面前,学会适应,学会学习;勤奋工作、坚持学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与企业共同成长,做一个有理想、积极上进的有为青年。

  此次调研除座谈外,还将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全面了解掌握青年员工思想现状,为企业青年员工搭建有效的成长沟通平台。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