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腾星公司组织技术骨干到重庆进行技术充电

时间:2019-12-04 14:45:21  来源:  作者:李畅

  本网讯 (李畅)为加强公司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公司水电站运行及管理人员业务水平。近日,公司从湄潭、道真、桐梓三家分子公司抽调12名水电运维人员,赴重庆市水轮机厂技工学校进行专业技术培训。

  在为期20天的专业培训中,按照学校系统性的教学安排,培训学习分为理论教学和现场实习两部分。理论课程开设有:水轮机结构及原理、水轮发电机组安装与检修、水轮发电机绕组绝缘技术以及水轮机调节技术和发电机励磁原理等五门专业课程。在现场实习中开设有与理论学习相对应的专业实习课程。

  担任授课的老师分别来自重庆水轮机厂的工程技术人员,均是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高级工程师。无论在课堂上还是在实习的机房里,学员们与老师积极交流互动,授课老师结合工程实例,理论联系实际进行耐心讲解。学员们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与老师们进行咨询,答疑解惑。与此同时,新近公司的三名员工也在该校参与了为期一周的技术培训学习。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还进行了理论考试。

  来自桐梓公司的运行班长,同时也是此次培训班的班长胡鹏说到:“通过这次培训,我们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我们也与老师以及水轮机厂的工人师傅们结下了深厚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常与他们联系,遇到问题随时请教,建立起了一种理论联系实际的长期学习模式。”

  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腾星公司水电站运行及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员工搭建起了一个良好学习交流平台,使员工得到充分的交流沟通,促进业务水平的共同提高。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真正的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也将把这份责任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不断提升公司安全生产水平贡献力量。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