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遵义市郊供电局:支部联建促提升 共谱党建新篇章

时间:2019-12-04 14:53:35  来源:  作者:梁明艳

  本网讯(梁明艳)近日,遵义市郊供电局携手赤水供电局在娄山关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想信念教育暨党建工作交流会。此次党建交流会主要围绕着“联建促提升”进行支部联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融入中心、服务大局。

  活动中,联建党员们在娄山关战斗遗址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革命精神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开展党建横向合作、建立联建互助、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等进行交流,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工作要求,双方查阅了彼此的“三会一课”记录本,进行“党建会诊”,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制定帮扶措施“对症下药”,切实解决基层党建工作“痛点”问题。

  据悉,遵义市郊供电局积极与赤水供电局开展“联建帮带”活动,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结合支部特点,基于各自优势和短板,确定联建计划、搭建平台、资源共享,努力形成“优势互补、互学共建、对标前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通过党委“搭台”、支部“互动”、业务“唱戏”的方式,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为载体开展联建活动,通过支部书记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心得,结合线损管理、数据质量提升等日常管理工作,有针对性的将“党建+”模式带入工作模式中,使党支部的战斗力、党员的先进性转化为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队伍建设和业绩提升的内在动力。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