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遵义绥阳供电局:全力推进农村电网改造升级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9-12-04 14:55:30  来源:  作者:饶戌

  为打赢电力脱贫攻坚战,绥阳供电局认真组织实施电力扶贫,积极做好贫困村农网升级改造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贫困村定点扶贫、行业扶贫提供电力支持,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在农网改造升级工作开展后,绥阳供电局先后多次积极与各乡镇政府部门人员对接和沟通,结合当地村居规划建设情况及用电实际需要,合理分布电源点,确定低压线路改造方案,然后紧锣密鼓进行变压器、线路的改造升级工作,让供电的可靠性和质量实现“双提升”。同时务求不掉一村、不落一户,推动城乡居民从“用上电”向“用好电”转变,从“吃饱穿暖”向“全面小康”转变。

  2019年绥阳供电局上半年向上级争取投资9577.6372万元,项目67个。其中10千伏及以下建设规模:新建10千伏线路63.144公里,变压器151台,容量11310千伏安,新建或改造400伏及以下低压线路358.024公里。截止目前,2019年电网项目建设完成总进度的90.2%,计划于2019年12月建成投运。

  目前,绥阳供电局风华供电所农网改造进度已完成,重点解决了低电压、卡脖子等突出问题,让日常用电更安全可靠,让动力电进村、入户,为生态移民、美丽乡村建设等民生工程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

  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绥阳县电网供电可靠率从2018年前的98.84%提高到了99.49%,电压合格率从2018年的98.48%提高到了98.98%。绥阳供电局客户投诉为4次,同比减少12次,降幅75%。户均停电时间为20.01小时,同比减少15.55小时,下降44%,满足了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为绥阳经济腾飞、乡村振兴乃至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绥阳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饶戌)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