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南方电网贵州铜仁江口供电局:“疫”不容迟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07 14:55:10  来源:铜仁供电局  作者:吴瑾

  面对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南方电网贵州铜仁江口供电局13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在江口供电局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勇往直前,切实把疫情防控抓落实,吹响电力疫情防控阻击冲锋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接到防疫通知后,江口供电局党委迅速部署保供电措施,组织配电所工作人员立即赶往江口县凯德卫生院隔离站实施保供电工作,在应急保电车到达卫生院后,搭接、通电,前后不超过一个小时,并为隔离站新增设的区域安装、布置电力供应线路。

  疫情防控期间,江口供电局对全县6个乡镇及各重要区域,医院、卫生院、路口检测站等进行网格沙盘式管理,标注红色区域,以党组成员带动、党员从我做起,亮出党员旗帜,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每天定时定点对电力设备进行测温、巡视,重点开展对医院、防疫站、隔离站、通讯站、宾馆、政府等重要用户的线路特巡及维护,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支撑,以确保疫情期间重要防控场所、人民群众生活可靠用电。

  该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健康自查,对各变电站、供电所、供电局大楼严格消毒不留死角,实施“合理最小化现场办公模式”,即安排1名负责人、1名工作人员到岗工作,配备酒精、口罩以备上班人员、一线基层员工领用,其他人员电话值守,确保后勤保障、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及优质服务有序开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关键时期,江口供电局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以迅捷的速度积极响应参与到战斗中来,吹响集结号,奔赴一线,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吴瑾)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