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2019央企混改引战第一大项目正式落地

时间:2019-12-18 17:38:48  来源:  作者:

  12月16日,国家电投黄河项目增资引战签约仪式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

  会上,国家电投、黄河公司与中国人寿、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国新、国投集团、浙能集团、云南能投、金石投资正式签署《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之增资协议》。

  青海黄河增资引战项目(以下简称“黄河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能源安全新战略和视察黄河公司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发挥资本市场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国家电投转型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党中央和国企改革一系列举措要求的积极实践。该项目是央企混改引战第一大项目、国内最大能源电力领域股权融资项目、本年度国内第一大非公众公司股权融资项目;是北京产权交易所有史以来第一大挂牌成交项目;也是国家电投乃至五大发电集团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对外募集现金方式的股权融资项目。

  2019年3月,国家电投正式启动黄河项目增资引战工作。9月6日,黄河项目在北交所挂牌公示,引起资本市场热烈反应,获得投资机构的普遍认可。目前,黄河项目已于11月7日完成在北京产权交易所的挂牌交易,共募资242亿元,相关资金将主要用于开发海南州、海西州等大型清洁能源基地等。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