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工业

比亚迪首次对外供应动力电池​

时间:2018-08-21 11:17:34  来源:  作者:

  日前,比亚迪与长安汽车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互联网、共享出行、海外市场等领域的资源优势,围绕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出行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此举意味着,比亚迪首次对外放开动力电池供应。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开展资本合作,联合推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业务,并在重庆联合成立一家动力电池合资公司,聚焦动力电池生产、销售等业务板块,产能按照1千万瓦时规划。同时,双方还将充分利用并整合各自在平台、技术、管理、生产、营销方面的优势,联手打造全球领先的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化平台,加速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传福表示,动力电池被喻为新能源汽车的“心脏”,是影响新能源汽车普及的关键因素。本次战略合作迈出了比亚迪动力电池对外供应的第一步,也是比亚迪开放供销体系的重要进展。未来,比亚迪还将加快开放步伐,引入更多国内外主机厂,实行包括动力电池销售、设立合资公司、引入战略投资在内的一系列战略举措,加速动力电池业务的发展。

  智能出行是比亚迪与长安汽车合作的又一重要领域。根据协议,双方未来将在新能源汽车整车、新能源产业链、智能网联、智能交互、无人驾驶等细分领域深入开展技术合作,探索整车联合开发及共享平台,打造全新的人、车、科技一体化移动出行新空间。

  看好比亚迪智能出行板块的不只长安汽车一家。不久前,百度总裁张亚勤与王传福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就自动驾驶行业未来发展问题深度对话,双方宣布将共同打造开放车辆认证平台,实现“最大智能驾驶软件平台”与“唯一汽车硬件开放平台”的强强联合。

  王传福表示,汽车产业正面临巨大变革,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是大势所趋。比亚迪正以“开放+共享”的姿态打造开启未来之门的钥匙。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