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新签合同额创历史之最  

时间:2019-11-07 13:29:18  来源:  作者: 邱明哲 &#1

  今年年初以来,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新签合同额108.65亿元,完成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下达年度预算的100%,新签合同额创历史之最。

  今年年初以来,该公司按照既定“扩大西南、巩固西北、优化国内其他市场、做强海外、突破技服”的工作思路,保持市场开发攻坚势头,加强市场分析研判,优化调整钻机30部,基本形成集团内、集团外、海外各占三分之一的市场格局。

  该公司做精集团内部市场,全力服务集团内部勘探开发。该公司优选精干队伍,抽调精良装备,争做支撑上游勘探开发主力军。在中原内部,高效服务中原油田“三大基地”建设,优质施工97口井,助力油田深化层系认识,扩大勘探场面,寻找接替资源。紧盯通南巴区块勘探部署,提前做好设备、人员、技术、运行等各方面准备。积极推进文23储气库建设,一期钻井、注采工程全面完成。在西南市场,动用历年来最多的35部钻机,不断加大工程保障力度,完成进尺27.93万米,同比多打15.03万米,增幅117%。在西北市场,超前对接勘探开发部署,主动克服甲方环评林评时间长、井位部署慢等困难,在西北油田分公司市场交井34口,获得月度流动红旗13面。

  该公司做盈国内外部市场,强力推进国内外部市场持续突破。该公司抢抓“稳油增气”发展契机,紧盯甲方投资部署,强化统筹协调,高效组织运行。巩固西南战略市场,在中石油西南区域动用钻机达到历史最多的31部,42部钻机获得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页岩气市场准入资质,中标四川页岩气、蜀南气矿、重庆页岩气52口井,预计合同金额19.71亿元。中标长城钻探威远区块14口页岩气井技术服务项目,敲开了集团外钻井液技术服务新市场的大门。拓展西北主力市场,1部新配套90D钻机创造塔里木油田新引进钻机启动时间最短纪录,在塔里木市场钻机达到10部,顺利进入克深、跃满等深井区块施工,提高了市场竞争力。深耕冀东油田,开钻、进尺、收入、利润等生产经营指标同步大幅提升,钻机动用率、利润率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其他区域持续调整,沃邦能源、中联煤层气、斯伦贝谢长和等市场工作量保持连续。技术公司中标长城钻探威远区块7口页岩气井油基钻井液服务项目,敲开了集团外钻井液技术服务新市场的大门。

  该公司做优海外市场,着力提升海外市场发展质量。在沙特市场,该公司中标阿美5+2年气井项目,开辟了拓展高端领域的新通道;分别与贝克休斯、哈里伯顿续签3+2年合同,强强合作谱写出新篇章;与阿美公司签订3年以上长期合同,其中1台钻机服务期限为10年,创历史最长纪录。在科威特市场,该公司与KOC石油公司签订合同的9支钻修井队全部实现提前启动。在非洲市场,该公司中标苏丹、南苏丹钻修井项目,乍得中石油钻井项目顺利延期1年。在哈萨克斯坦市场,该公司中标中石油阿克纠宾股份公司4口大包井、8口井录井项目,萨依噶克公司2口井钻井、定向服务项目,以及阿克陶联运公司15口井钻井大包项目,市场开发创历史同期最好成绩。新市场突破在望。在伊拉克,该公司与斯伦贝谢、哈里伯顿联合投标6个钻修井大包项目,独立投标振华石油东巴油田钻井大包、定向井和修井项目,并提交测井、录井、测试资审材料;与渤海钻探和中海油服达成联手开发市场意向。(邱明哲)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