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形成三个规模市场 贡献奖励排名第一

时间:2019-12-10 11:51:30  来源:  作者:邱明哲

  本网讯:(通讯员邱明哲)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通过抓牢“第一要务”,该公司进一步形成集团内、集团外、海外三个约40亿元产值规模的市场格局。在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5月份启动的“两北一川”提质提速提效立功竞赛活动中,该公司共夺得流动红旗16面,总数位列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6个地区(专业)公司榜首。累计申报奖励224项,共奖励391万元,其中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奖励166万元,占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奖励总额的24%,获奖金额在地区公司排列第一。

  做强集团内部市场。优选精干队伍,抽调精良装备,争做支撑上游勘探开发主力军。在中原内部,高效服务中原油田“三大基地”建设,优质施工113口井。积极推进文23储气库建设,一期钻井、注采工程全面完成。在西南市场,动用历年来最多的35部钻机,完成进尺29.93万米,增幅120%。在西北市场,超前对接勘探开发部署,主动克服甲方环评林评时间长、井位部署慢等困难,在西北油田分公司市场交井41口,获得月度流动红旗16面。

  做盈国内外部市场。巩固西南战略市场,在中石油西南区域动用钻机达到历史最多的33部,42部钻机获得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页岩气市场准入资质,中标四川页岩气、蜀南气矿、重庆页岩气52口井,预计合同金额19.71亿元。中标长城钻探威远区块14口页岩气井技术服务项目,敲开了集团外钻井液技术服务新市场的大门。拓展西北主力市场,1部新配套90D钻机创造塔里木油田新引进钻机启动时间最短纪录,在塔里木市场钻机达到10部,顺利进入克深、跃满等深井区块施工,提高了市场竞争力。深耕冀东油田市场,多项生产经营指标同比大幅提升,钻机动用率、利润率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

  做优海外市场。沙特市场,5支队伍与贝克休斯、哈里伯顿签订大包项目3+2年服务合同,5支队伍延期半年后与阿美 公司签订3-10年合同,1部钻机中标阿美5+2年气井项目,首次进入气井领域。科威特市场,4部修井机获得KOC公司1+1年合同,20部钻修井机将全部启动。非洲市场,1部钻机、3部修井机顺利延期1年,赢得苏丹6区2年钻井液服务项目及南苏丹1区1+1年修井项目。哈萨克斯坦市场,中标中石油阿克纠宾、埃米尔、萨依噶克等公司22口井服务合同,市场开发取得恢复性进展。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