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牡丹产业链领军品牌牡仙领衔行业变革,打造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平台

时间:2020-01-07 19:17:10  来源:  作者:

  牡丹作为中国“国花”,色泽艳丽,富丽堂皇,自古便有许多赏牡丹的经典诗词,更被称作“花中之王”。然而在现代化社会中,牡丹相关的产业却起步较晚,相关产品缺乏推广机制及品牌宣传力,导致牡丹产品在市场上的受众群体太少,市场覆盖面与销售的产品数量严重不匹配,牡丹产品的销售遇到发展瓶颈,牡丹产业发展亟待变革。

  而在牡丹产业已深耕多年的洛阳牡仙实业有限公司,在开创之初,就致力于变革助力牡丹产业的发展。如今牡仙已成为行业引领者,带领整个牡丹产业转型变革。

打通牡丹产品的通路平台,打造牡丹全产业链式一站式服务平台

  洛阳牡仙实业有限公司是牡丹产业供应链第一品牌,针对牡丹产业目前发展的弊端与瓶颈,采取了相应措施的改革。

  首先,牡仙选择牡丹为主导产品,为传统牡丹产业插上一双金融的翅膀,注重打造高品质产品。例如,在原材料的选择上,秉承“安全、有效”的新时代理念,利用上游企业种植、提供原料,采用绿色植物、高科技因子等先进配方,严格杜绝存在任何安全隐患的成分原料。以科技兴厂、质量至上、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研发生产高端产品,在牡丹产业树立起产品高品质的标杆。

  其次,整合牡丹产业资源,开拓并且打通牡丹产品销售,打造产业链,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打造牡丹全产业链式一站式服务平台,扩大了产品受众,突破了销售瓶颈,成为千亿级中国牡丹产业的全产业链式的龙头企业,整个牡丹产业变革发展的领头人。

  最后,洛阳牡仙实业有限公司不仅是一家专注于产品的公司,还是拥有情怀,致力于推动中国牡丹产业为己任,宣传牡丹文化、弘扬中国民族文化为使命的公司。坚持以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回馈新老客户,以法律政策许可为前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真正解决目前牡丹产业问题。

弘扬牡丹文化

深耕牡丹产业

  洛阳牡仙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千年帝都 · 牡丹花城”——中国洛阳,因其自身优势及宏大格局,深耕牡丹产业多年,打造了许多堪称业界标杆、用户放心之选的优质产品。

  例如,以牡丹为原材料的保健饮料——牡丹籽油中链甘油三酯固体饮料,富含人体必需的欧米伽-3,可以改善类风湿关节炎、抑郁症等症状,并且对缓解痛经效果非常的好,从小孩到老人都可放心服用。

  牡丹籽油则是目前销售和口碑最好的,单靠非常传统的销售模式,一年也有几个亿的销售额。它以牡丹种子为主要原料,经过压榨提纯后提炼的植物油,含有十几种活性物质,以及大量不饱和脂肪酸,既能美容养颜又能保健身体,对维持人类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好处。

  围绕牡丹这个原材料,还开发了很多化妆品,品质和性价比也都很高。众所周知,女性在选择用在脸上的产品时,都会格外注重产品质量和安全,牡仙在化妆品上的开发,可以说是为女性提供了健康安全的优质化妆品。

  自唐宋以来,牡丹素来就是吉祥幸福、繁荣昌盛的象征。周恩来总理在洛阳视察时曾说:“牡丹是我国的国花,它雍容华贵,富丽堂皇,是我们中华民族兴旺发达、美好幸福的象征”。如今,牡丹又增添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国泰民安,前程似锦的美好形象,饱含中国人共同的美好愿望。

  秉持传承牡丹文化,牡仙不仅将传统国花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研制安全、高效的以牡丹为中心的产品,为人们创造自然、安全、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实现了助力人类健康幸福,更是将牡丹文化的美好象征寄托于产品中,让牡丹和中国传统文化迸发出新的强大生命力。

  牡丹产业化发展这条道路上,虽然存在着风险和挑战,但机遇和挑战并存,牡丹产品上线是一个发展的机遇。在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下,牡仙依法合规经营,在满足广大客户需求的认可下,厚积薄发,为牡丹产业的长久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弘扬牡丹及中华传统文化,牡仙势在必行,带领全行业,让牡丹产业如盛开的牡丹般绽放!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