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安徽电建一公司临庐PPP: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茶话会

时间:2020-01-10 14:44:45  来源:  作者:

  为在辞旧迎新之际感受到新年的气息,展现临庐项目的新年面貌,1月1日下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临庐PPP项目全体职工在会议室举办“迎新年”茶话会,并开展了一系列的文体活动。

  茶话会上,项目部共计30余人欢聚一堂,大家畅所欲言,聊聊一年来工作生活上的收获与感受,以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项目领导结合项目实际,对临庐项目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展望2020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公司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临泉县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期间,项目部还组织了套圈、掷飞镖比赛等文体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而和谐。职工们在竞技过程中体验了快乐,愉悦了身心,并在比赛中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拼搏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秦琳子)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