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芜湖百万 #3机组汽轮机扣盖一次成功

时间:2018-09-18 19:10:58  来源:  作者:

  9月18日13时48分,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华电芜湖二期#3机组汽轮机扣盖一次成功,标志着项目又一重要里程碑节点的顺利完成,为机组下一步锅炉吹管,及机组整套试验、启动、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机组为东方汽轮机厂1*1000MW超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双背压、四缸四排汽、九级抽汽回热、凝汽式、湿冷汽轮机组,安装精度要求高,其安装质量直接影响到机组投产后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为顺利实现扣盖的目标,项目部提前策划、精心组织,与业主、监理、设备厂家相互协调配合,克服了设备到货不及时、设备缺陷、工期紧张等重重困难,制定了严密的扣盖方案,并做好安全质量控制。14日上午8时,在组织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安全交底后,伴随着起重指挥的一声哨响,扣盖正式开始。过程中,项目领导、质检员、专业技术人员全程旁站指挥,施工作业人员认真细致的进行隔板套的清洗安装、低压转子吊入、隔板安装、螺栓的点焊加固及温度测点的安装等各项工序,经过4天半的共同努力,在业主和监理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本次扣盖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顺利完成。

  华电芜湖电厂二期规划建设两台100万千瓦级http://news.bjx.com.cn/zt.asp?topic=%b3%ac%b3%ac%c1%d9%bd%e7" \o "超超临界新闻专题" \t "http://news.bjx.com.cn/html/20160531/_blank超超临界清洁高效http://news.bjx.com.cn/zt.asp?topic=%c8%bc%c3%ba%b7%a2%b5%e7" \o "燃煤发电新闻专题" \t "http://news.bjx.com.cn/html/20160531/_blank燃煤发电机组,被列入安徽省“十三五”重大建设项目库。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 唐进)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游产业年会 谈中国实景娱乐的机遇与挑战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ibro单位面积发电量第一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力推进中非航天合作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
文化“敬业与友善”——桐梓供电局举办新时代第二期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文化“敬业与友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