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

中国建研院交易分团参加进博会 与外商现场签约

时间:2019-11-07 14:54:24  来源:  作者:

  11月5日,中国建研院副总经理李军作为交易分团团长带队赴上海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开幕式上,李军现场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讲,交易分团其他成员集中观看了开幕式直播。开幕式结束后,李军迅速组织分团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重要主旨演讲精神,大家一致认为,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中国经济发展势如破竹,如大江大河奔腾向前,作为建筑行业科技型央企,我们亟需加强改革和创新,以更主动的姿态开展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以更开放的格局服务国家经济建设,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实现高质量发展。

  11月6日,中国建研院副总经理李军一行出席了国务院国资委主办的中外企业合作论坛,本次论坛聚焦中央企业对外开放、扩大进口、自主创新、以贸易畅通促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围绕“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中外企业合作论坛上发表演讲中强调,中央企业要站在新的起点上,以开放促改革、以开放促发展、以开放促创新,要与各国企业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11月7日,在中央企业交易分团集中采购签约仪式上,中国建研院下属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资委首批十家央企员工持股试点企业,同匈牙利图软亚洲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外方签约代表为图软亚洲中国区首席代表施定邦,本次签约采购的图软亚洲有限公司的ArchiCAD软件,已经与中国建研院自主研发的PKPM-BIM平台集成应用,提升了该产品的综合性能和服务质量,推动软件产品市场的自主研发及合作开放,建立一个开放的中国BIM软件生态环境;中国建研院下属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国务院国资委“双百企业”,同瑞士沃特拜试验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外方签约代表为沃特拜总裁沃尔特,本次签约采购的沃特拜试验设备属于智能及高端试验装备领域,将扩展中国建研院电梯检测业务能力,提高试验过程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并有效促进产品研发多元化创新和电梯行业质量提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电梯出行保障。

  参加进博会期间,中国建研院交易分团工作组同外方合作商针对今后的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在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基础上,积极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行业领域的技术合作与交流,“手拉手”搭建高水平合作平台,不断扩大共赢的利益交汇点。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昆明融创乐园海世界雪世界正式开票 12月21日将盛大开业
昆明融创乐园海世界雪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