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

十年守护“中国心” 昆仑润滑与中国汽车工业共成长

时间:2019-12-04 14:31:39  来源:  作者:

  12月3日上午,昆仑润滑杯“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颁奖盛典暨昆仑润滑守护“中国心”十周年庆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汽车行业的专家、评委、权威媒体及获奖汽车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车界盛事。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副总经理刘中大出席并致辞:“十年相伴,昆仑润滑见证了‘中国心’紧跟市场需求,不断完善我国发动机技术的评价方法,不断优化‘中国心’的参选标准,搭建起一个开放的发动机产业技术交流的平台,一个国产发动机和世界先进发动机同台竞技的舞台,成为了引领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润滑油作为发动机的血液,为高速迭代发展的发动机供给‘养料’,与发动机的发展同频共振。昆仑润滑与‘中国心’携手,共建良性生态体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科技部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专家、“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评委会名誉主任王秉刚为昆仑润滑颁发“杰出贡献企业”奖。王秉刚表示:“十年磨一剑,我是昆仑润滑与‘中国心’十年牵手的见证人,见证了大家一起风雨同行,共同为汽车行业造‘心’,一起推动中国汽车发动机技术的不断进步。”

  《汽车与运动》杂志社副总编辑杨建军说:“‘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有今天的影响力,离不开昆仑润滑持续10年的支持。每年的海选、实车测试、技术交流等环节安排的非常丰富,其中很多项目是基于与昆仑润滑共同碰撞策划产生。所以,对于十佳发动机评选来说,昆仑润滑更是一个志同道合的伙伴。”

  创立于2006年的“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是目前国内唯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汽车动力系统评选活动,与“沃德十佳发动机”和“国际年度发动机”并列为世界三大发动机评选。2010年,昆仑润滑开始结缘“中国心”,从此一路为“芯”不断前行。十年间,昆仑润滑杯“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不断完善发动机评价体系,评选出一汽红旗、大众奥迪、上汽通用、上汽大众、丰田汽车、长城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东风汽车、长安汽车及比亚迪等四十多家国内外车企百余款性能卓越的“十佳”发动机,推动中国汽车技术进步,促进汽车产业良性发展。

  这十年,不仅是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十年,也是中国汽车工业蓬勃发展的十年,对润滑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润滑行业的领军品牌,昆仑润滑在车用油方面,针对发动机的基本结构和性能变化,不断改进润滑油的耐久性能、提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延长发动机的寿命,在全方位保护汽车发动机的同时带来最大化的燃油节省,为发动机提供最好的润滑和保护。

  昆仑润滑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60多年来始终坚持在开放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凭借资源优势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不断在新领域、新技术、新渠道、新应用等方面取得突破,解决了润滑技术领域在高速下的抗擦伤性能、极压下的抗微点蚀性能、高温下的抗氧化性能等世界性难题,打破了多项国际垄断,斩获了润滑油行业的所有国家级奖项,以军工品质守护航母、航天、核电、风电、特高压、机器人等国之重器,持续为中国制造、高端装备、关键核心技术提供专业润滑服务,推动中国润滑油产业高质量发展。

  面对未来,昆仑润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秉承“军工品质 大国重器”的品牌理念,与汽车工业携手共进,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守护安全出行,持续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发展。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