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金禧国际首次到访长沙总部,全面开启国际化新引擎!

时间:2019-11-08 15:55:38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2日,金禧国际香港团队和深圳团队一行人到访盛大金禧国际金融中心,董事长盘继彪、副总裁解博士、董事长助理黎职凯、国际金融中心总监陈鑫热情接待了这群优秀的伙伴。双方就推动盛大金禧海外金融业务,加强互动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

     今年,在盘继彪董事长的带领下,盛大金禧筹备并成立了国际金融事业部,重点引进了高层次海内外专业金融人才和国际创新团队,打造国际业务对接平台和高层次人才聚集中心,落实在香港和深圳两地,向布局全球迈出了关键一步。而金禧国际的成立无疑是明确了盘董事长的正确指导与部署,坚定了盛大金禧朝世界舞台发展的决心。

 

 

图片1.png

 

 

深圳股权基金总经理汪香农(左一)

金禧国际董事长助理Dasiy Shao(左四)

    本次见面会是盛大金禧与金禧国际首次互相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会上,盘董事长分享到:“盛大金禧马上要迎来第22个年头,从实体经济的壮大到金融业务的加速扩充,每一个板块我们都力求做到极致。为了应对更加复杂的市场竞争环境,企业必须顺应时代趋势,提升金融实力,用金融力量服务好实体经济,做到真正意义上的‘产融结合’。大家也要共同努力,加快扩充更多的海外业务,把盛大金禧的金融旗帜遍布全世界!”

   金融的本质是助力实体经济,盛大金禧以产融合作为魂,以服务实体产业为本,将金融创新做为主旨。全面认识到金融市场对各行业的产业革新及行业升级起着巨大的助推作用,我们将继续借助资本的力量,服务好实体经济,铸造企业的美好未来。

 

 

 图片2.png

 

△董事长给同事们带来分享

     有对手才有竞争,有竞争才会激发不断进取的活力。盛大金禧与金禧国际是盟友也是互相激励的战略伙伴。盘董事长在会上提到:“如今,我们拥有着全国化的营销体系、实业项目、香港公司、深圳公司这‘四驱马车’,队伍越发的壮大,在互相学习的同时,更要同驱并进,奋勇争先,抓住每一个发展机遇,全力落实好工作任务。香港和深圳作为亚洲的金融中心,有着得天独厚的金融资本优势,有着更宽阔的发展前景,这对于大家来说,既是机遇,也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随后,盛大金禧副总裁解博士对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规划进行了介绍。解总表示:“盛大金禧坚持走‘产融结合’的道路,大力扩展国际化业务。从我们服务的‘金盘’地产到驾考、砂石以及高成长性投资项目,这些都是深受客户们喜爱和信赖的好产品。这不仅得益于我们致力做好项目,挖掘好的投资渠道,更是盛大金禧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决心。明年我们将倾力引进更多海外优质业务,坚实走好盛大金禧的国际化之路!”

 

 

图片3.png

 

 

△副总裁解博士

 

    在盘继彪董事长的带领下,盛大金禧充分发挥着金融的力量,搭建起了极具规模化、品牌化、现代化的金融团队。这对所有金禧人来说都是极大的鼓舞与鞭策,金禧国际的同事更是感慨到:“今天能来公司总部进行参观和学习,我们倍感荣幸。看着董事长部署打造的盛大金禧,领略总部同事的精神面貌,这些都实实在在的激励着我们。作为盛大金禧的分支团队,我们也将付诸最大的努力,作出更多的贡献,协助董事长将公司的业务做得更加出色。”


    随着国家金融政策的不断完善,金融市场对外开放已经进入了加速发展的时期,盛大金禧紧跟政策发展方向,通过深入布局香港和深圳,在全球金融中心的前沿阵地牢牢把握住了发展机遇。优质人才的加入,让盛大金禧的精英队伍日渐强大。“群英汇聚,共为企业谋发展”,我们将不断提升自我,用金融的力量去带动更多的实体经济,继续朝国际化阔步前进,为投资者们开创更为广阔的财富蓝海!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